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唱會續篇
2010/08/07 23:30:54瀏覽428|回應0|推薦4

時間在恍份忙碌中過兩星期了,仔細回想這些日子自己忙些什麼?竟發覺記憶好模糊,努力想卻只有"五月天"了!女兒從聽完"五月天"演唱會到今天為止,整整兩星期在我下班之後到睡前,幾乎全是"五月天"的歌,我不想記起來都難啊!尤其是昨天在路上遇見其中之ㄧ的團員"馬沙",更是驚叫聲連連,我家老爺大概忌妒心作祟,有些吃味了!        

帶女兒去台中體育場聽"五月天"演唱會,原本以為自己要去壓馬路;因女兒的同學中有人臨時不能來,所以就由我這個資深媽媽充數了。因為是公關票,所以沒有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場,看到大排長龍延綿的隊伍,等著依序進場,還好在下過大雨的午後 ,天氣有些涼爽,不然,看到這些歌迷頂著大太陽排隊,心裡會有些歉意。      

公關票是搖滾區,但離舞台還好遠,只能透過電視牆,才能清楚舞台上的一舉一動,臨場的震撼力,照亮夜空的煙火,幾層樓高的機器戰士;歌手演唱的實力和台下歌迷互動的親和力,隨著音樂扭動的身軀,一點也不覺得累,看著大夥兒這麼高亢的氣息,自己卻好像那搖了四小時的螢光棒 ,漸漸的光由閃閃發亮轉為黯淡的,沒了光采 。

我知道自己真的累了,但還要保留些體力,把女兒安全的帶回家 (老爸擔心)。       從台中回到家已是凌晨三點了,也許年齡有些資深了,睡了一整天,才把那流失的能量補回,'時不我予"的感覺在此時顯得特別強烈!有些感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61216&aid=42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