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是不期而遇的!
2010/07/11 01:04:32瀏覽371|回應0|推薦5

多年來,朋友的感情路一直是跌跌撞撞的,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理所當然的堅持和對的人擦身而過了,而留下來的卻是遺憾和後悔;往後的日子,尋尋覓覓所追求的卻不是自己心底有感應的那一個對的人。

曾經.......在每個人生不同階段中,總是會斷斷續續的留下些所謂的"刻骨銘心",而那些曾經又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間,讓心有些酸酸的!.就像黑咖啡,有時苦,有時澀,有的時候還會酸酸的!    

 為了讓自己對所學習的事更加的理解,我又偷偷去旁聽了2堂課,對於之前的一知半解,總算有多些了解,也感謝老師的默許,讓我分享更多的課堂經驗!在旁聽的第二堂課,朋友來電希望我能提早離開,她心裡有事解不開,在約略了解情形之後,先安撫她的思緒和心情,我還是把這堂課給聽完。

但我不知道自己在這堂課裡聽懂多少,朋友的事還是影響了我,多年的相知相惜,總是希望她過的快樂和幸福;如今她告訴我: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和不對的事。看著淚眼相對的她,心裡是不捨和心疼;不捨的是她的真,心疼的是她的執著。而我呢?我只能堅定的告訴她,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做對的事,是無法預期的。就像幸福是不期而遇的,若一心追求自己所謂的幸福,往往我們總會忽略了眼前"簡單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61216&aid=421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