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生半日
2009/11/26 01:06:33瀏覽264|回應0|推薦6

中午 ,一行女人從基隆出發 ,昨日有人哀嘆快發霉了

基隆的雨 .....下超過一星期了,基隆--台北有多遠? 20多公里的距離

為何氣候環境差異這麼多呢?只能說先天不良吧!

基隆- -全台最不快樂的城市- -絕非虛名

雖然有時會催眠自己 ~~陽光就在我心裡

但 ,看到我家愛犬 ~一副慵懶憂鬱的表情

渴望陽光已是基隆人小小的心願

在台北東區臨窗餐廳裡 ,忽然覺得幸福滿溢

望著天空的藍- -飄浮的白雲 --陽光灑落的街區

我們心情雀躍極了

大安森林公園走了一遍又一遍

享受微風輕拂臉龐 ,眼底無限深濃綠意

草坪上嬉戲的幼童 ,輪椅上曬太陽的阿公阿嬤

運動 ,奔跑 ,悠閒散步的人 , 置身其中~我們--聊天談笑著

幸福這麼簡單的感受而已~~~   

其實- -好友相聚的快樂才是幸福的因子

多日陰霾的心情~~~~~慢慢化開~~~~~我要享受這個時刻

不管明日天氣如何?

我的心~不下雨 ~甚至不下雪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53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