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1/27 01:52:21瀏覽281|回應0|推薦8

下午帶了恰妹---我的愛犬去追日

是昨天想去沒有去的----二重疏洪公園

一如預期我又迷路了---設定的導航只帶我到橋上(重新橋)

橋下公園在哪啊?在疏洪道堤外繞了一圈又一圈

北縣外堤道建設太好了 ,我這外來客 ,又是空間 ,方向感超差的人

眼看新海 , 大漢 , 新莊 , 樹林的路標一直閃過去我又慌了

開了幾公里 ,路旁有一大片草坪停車場彎進去

今天的目的 ---是要讓狗狗開心 ,曬太陽 ,它不會挑地方吧

只是我懊惱自己吧 ! 有了衛星導航 ,我依舊無法去我想去的地方

今天的陽光沒有進入我幽暗的心房 ,是因為迷路的沮喪嗎?

去昨日的公園 , 我又迷路了~~~

不專心 , 讓我一直錯過該轉彎的路口我一直重複在幾條路上打轉

如同我的人生路~~~~~如影隨形 ,打轉的這些人 , 這些事

而他們是我的至親~~~~~血濃於水~~~~~~我能捨棄嗎?

~~~~~我好疲倦~~~因為~~~~~~~迷路???                

想回家而不知方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53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