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失的生命
2009/11/23 01:40:39瀏覽291|回應0|推薦6

內心的沉重與誰訴說?

終其一生無法擺脫也不能不接受的生命枷鎖?

自小渴望幸福快樂的家庭?雖然我早已明瞭那是永遠不可能的夢想?

但是我只求讓我現在正常平靜的生活 ,都是奢求?

為什麼妳不醒醒?從小在暴力家庭長大的我們

妳為何還能忍受兩段婚姻裡與現在這段感情的暴力呢?

不管是身體 ,言語的暴力它都深深的戕害我們姐妹的身心靈

我們不再弱小?我們已長大成熟有能力愛自己保護自己

不用躲在暗處哭泣與自舔傷口

甚至隨著社會的開放進步!法律的制定!

我們有自主自由權跟免於恐懼的權利

但是妳為了感情執迷不悟.........

再多的驗傷單與報案紀錄都救不了妳?

因為能救妳的只有妳自己

還記得當妳在第二段婚姻中被折磨到住進精神療養院時

我陪著妳與心理諮商師對談治療時才明白

原生家庭帶給我們的傷害陰影有多深

妳的婚姻不順遂又給了妳重大一擊

讓生命陷入極度混亂 ,瘋狂 ,崩潰

當我在重度病房區探視妳時,我真的害怕極了

那種每個人像遊魂般的詭異氣氛瀰漫著病房區

而妳哭著問我:我會不會永遠住在這裡?

三個月後憑著妳的堅強意志與醫院治療

妳不是走出來了嗎?

醒醒好嗎?

人生苦短!我們不能選擇我們出生的宿命

但是我們能自主過自由快樂的人生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52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