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媳婦日記 (一)
2009/12/01 16:29:30瀏覽367|回應0|推薦5

一早大姊來興師問罪 ,妳為什麼忤逆媽媽 ,妳是作人什麼媳婦?

無理的叫囂 ,謾罵 ,驚嚇了我懷中沉睡的嬰兒------

大姐 ,我做了什麼?妳請爸媽過來我們當面再說

妳是什麼東西 ,憑什麼趕我走 , 妳知道我為這家裡貢獻多少

她開始像發瘋似的 ,我抱著寶寶躲進臥室 ,她衝進來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

她全掃下來 ,破裂聲混著嬰兒啼哭聲 ,我慌了 ,跑進浴室她又把我拖出來

妳不要這樣啦 , 妳到底想幹嘛?我衝到電話旁想打電話求救 她過來搶電話

我要打給住在附近的娘家大哥 ,他以為我要打給我大伯 ( 她的大弟-- 死對頭 )

在爭奪當中她竟然把寶寶揮開---寶寶掉到地上了

我呆住  她傻眼  妳不要走 ,我去叫爸媽過來

抱起啼哭不止的嬰孩衝到樓下攔計程車遇到大哥

在車上我抽搐的講著事發經過 , 醫師做了檢查診斷

側面著地 ,臉頰手臂瘀腫擦藥即可回去 ,注意觀察有無腦震盪現象

看著寶寶哭不停 ,心都快碎了

才到家門口 ,公公跟大哥說  這是我們的家務事你請回

爸  ,你聽我解釋 ,不用說了 ,我都知道 ,試圖解釋的我被喝令跪在祖宗牌位前

耳邊傳來訓示如何做人的道理 ? 他的女兒竟然歪曲事實 ,另創版本

一早好意來探望我們母子, 想抱我小孩去給公婆看 , 我不領情還惡言趕她

她看小孩驚嚇哭泣 ,想接手 ,我不甘願 ,讓小孩摔下去, 天啊 ! 這世間還有真理嗎?

一個是他女兒一個是甫嫁入門一年的媳婦 誰對誰錯 公公自己評斷

娘家媽媽來電(哥已告知她) 公公不讓我聽 ,也請媽不要打電話來

公公走了 ,跪的腿痠腳麻的我 ,看著懷中疲累睡去的嬰兒, 悲從中來 ,痛哭不已

這個婚姻是我惡夢的開始?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548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