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媳婦日記(冷心)                  
2009/12/06 03:25:51瀏覽352|回應0|推薦4

心情慢慢平靜下來好朋友的安慰鼓勵讓我好受多了

23歲的小媳婦到46歲的老媳婦依然是你們這一家欺凌的對象嗎?

當我說你老二辱罵我作勢要打我時你竟然說他是我哥哥

那請問我是誰?我是你妻子耶 ! 你沒有責任保護我嗎?

你說我不是已警告他嚇阻他了嗎?對暴力深惡痛絕怎能容許別人欺侮我

妳母親的冷漠無情我認了 妳姐姐的囂張羞辱我也嚥下了

現在連你那渾蛋哥哥都想動手 是怎樣

長期的忍氣吞聲讓他們軟土深掘嗎 

精神暴力不夠還要加上拳腳暴力嗎

結婚時我跟你約定過只要暴力相向婚姻就結束

從17歲被我哥打斷手臂我就發誓這輩子決不再讓任何人對我動粗

當年倉皇離家我批評你爸不明事理你甩了我一耳光

至今手腕上遺留當初絕裂的傷痕為了孩子我選擇原諒你也不再犯

當年如果如你家人所願我們就離婚是否不會有今日的結果

怪你我年輕放不下這段感情 不被祝福甚至詛咒的婚姻

有何幸福可言?

你母親現正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她快要解脫了

我也沒有機會問她為什麼這麼不喜歡我討厭我

學佛的朋友說惡緣一場

22年夠了我也累了

我可以永遠不要再面對你兄姐嗎?

婆婆的喪禮不參與會被冠上滔天不孝的罪名?

我承擔 我已不在乎你家人的觀感了?

你的冷淡讓我很傷心長期的忍讓成全了什麼?

你母親兄姐的兇悍強勢對照你的善良軟弱

這是優點?缺點?

好朋友都反對我這樣做都忍了這麼久再忍最後一次吧

委屈求全的小媳婦真的不想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56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