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娩 9
2008/06/11 18:58:16瀏覽1988|回應6|推薦35
忍住不適與疼痛,把包紮好的血衣、血毛巾、拭血的舊報紙和胎盤臍帶等穢物垃圾袋拿到自己的房間去,先安置好放在床底下用以避過家人耳目,待晚間垃圾車來到時再拿出去扔棄。藏好後,我再振作起精神抵擋住一身疲累虛弱忙著趕回浴室來個大清理,可不能留下任何痕跡讓家人起疑。兀自才掙扎著自床頭邊站起身,立刻覺著不對,挺不住了,揮身虛軟得站不起來;心想這可不行,這個時候怎能休手,可是頭腦不聽指揮,暈眩得無力撐起,四肢更痙攣麻痺,一時之間天旋地轉竟然立不穩腳,兩腿發軟下猝不及防地突然失手摔倒在地板上。摔得我迷迷糊糊,半天起不來,還好只不過暈眩一陣,失憶一分鐘,神智仍舊清醒,依舊記得要扶著床沿爬起來。一面驚訝不已於自己居然就如此這般地昏倒在地,心想應是生產失血才讓我如此虛弱,可並不曉得害怕,腦裡仍然只叨念著要在家人回來前,一定得把善後工作做完畢不可。

於是顧不得頭暈腦盪,我忙著起身掙扎著趕回浴室好搶時間去清理。在浴室裡趕忙清理一 陣,完事前,聽到有人開門進屋來了。

還好,第一個回來的是大弟,他這人才懶得理會我一個人躲在家裡頭忙什麼哩?

可是這回他一進屋,扔下書包,見著我蹲在浴室清理,還是大感驚奇的糗人:

「怎麼?你今天吃錯藥了,竟然曉得自己來洗廁所。」

「我不洗,難道你來洗?」頂他一句。

「我洗?哼!當然該你清廁所,怎麼也輪不到我。你成天只曉得霸住廁所不出來,搞什麼?連老媽都說你在裡頭要生孩子了?」

一語中的,我心頭砰地驚跳一嚇,可還曉得嘴硬回嘴:

「死人!你才生孩子。」

心想,好啊!他無心一句話卻正中竅門,可我表面仍沒事人似底依舊忙不迭底把自己的衣物和剪刀等工具收拾起來放回房間去。進房間前還特地不忘關照他:

「我今天病了,在廁所裡上吐下瀉,搞髒了廁所,所以趕著在媽回來前清洗乾淨。到現在還是很不舒服,要上床去休息,晚飯也不用叫我,不想吃。」

他瞪我一眼,譏諷底說;

「哈!上杜下謝,看來是泄了不少,很有用呀!不那麼肥了,身上瘦了不少。」

我沒睬他,關起房間門就直接躺上床。

( 完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950923

 回應文章

青仔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歷歷在目
2008/08/15 17:04

非常有畫面感

何止畫面  五感都有了

我好像聞到血腥味.....

莫大 大師

請受小女子一拜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寫實血淋淋也很特別
2008/06/14 16:53

很寫實血淋淋也很特別, 寫得好

就是那馬桶.....如果胎盤胎衣胎頭都已可見, 骨骼也就成形了.....沖得下去, 恐怕要很大一個

在此聲明, 我是不贊成如此做法的, 請各位女孩善用保險套, 若發生沒有防護的性行為, 要盡快於72小時內去藥房買"事後避孕藥", 可降低受孕可能, 也要小心性病

事後避孕藥不能常態使用, 很易亂經

雞婆敬上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08-06-14 20:47 回覆:
哈哈哈
連楊醫生都說這樣
我這篇閉門造車可是加保單了
呵呵呵,樂得甚麼似的

我好像對婦女生產這個題材很著迷一再拿來寫小說,不知是否在潛意識裡會有什麼特別眷戀之處。另一篇「暑假末的麥當勞行動」和這篇有異曲同工之效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兩位
2008/06/12 19:37
這可是我寫作得來的最大恭維

紫.Iri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
2008/06/12 14:23
說的好.....紫.辛苦了
高興的事情,應該仔細算清楚,才能左右平衡。別讓壞的一邊愈來愈重。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確是個天才!
2008/06/12 10:28
--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畢感言
2008/06/11 19:09
原先對這篇小說不抱厚望,打算是用來墊檔的短篇,結果一寫下來竟然也神往,寫到最後,竟還認為很不錯,可說是天才之作。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