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娩 6
2008/06/06 02:47:17瀏覽1978|回應0|推薦30
昏沉沉地扒在馬桶上,大張的雙膝下墊著舊報紙等物,等著胎著胎嬰好自下体墜落下去。


「胎兒出來吧!出來吧!」


我底身心備受燃眉之急地煎熬,在昏噩中,胡亂地向腹內催促,急燥使得我一意只思用求用哄的設法要把它呼喚出來。


那是無用的,從陰道生出來,靠的全是子宮收縮和膣腔蠕動用力排擠,哄不著它的。只得更加緊地掙扎奮鬥,顧不了下体底劇痛,人整個都麻痺了,然手指觸感卻仍留存,從腫脹麻木之中,仍能觸著胎盤之浮現,好生不易,心頭焦急得我幾乎恨不能要用手指硬把它挖扯下來。但不能,更且不行,它是與臍帶連在裡頭,未脫出前, 不可能拉扯出它;不在乎胎兒死活,手指硬塞擠進去除了扯破膣腔,更可能大量流血,我更擔心因此而血崩,此刻仍非得完全倚靠裡頭擠壓的力道來排出胎兒胎盤。


急躁憂煩之餘,竟察覺腹內有股力道不覺地動,情況在演進,感覺子宮急驟收縮下,胎兒也似憋不住地配合著母體擠擠蠕動往下推移。腔道擠壓痛楚膨脹似要爆裂,「痛!」我失聲驟呼。洞內也釋出骨碌碌底聲響,來了!我暗呼。轉瞬間它竟已直抵洞口,胎頭已卡在產道口,窒息得幾乎要癱瘓。不行,我喝斥自己,絕不能釋手,我挺住最後一口氣繼續掙扎。撕裂底創痛使整個人癱軟得失去所有的勁道與力氣,完全無從使力。淚水滴流如注,我哭著拼命掙扎,唯存的意識只有希望藉著最後一口氣將胎盤擠弄出來,可是實在榨乾了,再無一丁力氣往內使勁,完全動彈不得。


我死了,使勁張開嘴吸氣,不能窒息,絕不能昏厥。這樣的情形下,竟然讓我在敏感部位倏忽有了刺戟感,類似痙攣底快感,或者原先就有,一種劇痛壓制住在底下漫延開來,一層感覺壓在另一層上面,然後蘇活起來,軋壓過痛楚,讓我生成快慰的感覺,甚至無比舒活,燙熱上來,好似服過搖頭丸般底猛然昏熱狂亂。天啦!生殖擁塞的快感,是那種有如高潮般的出神且癱瘓神智底無比快慰,確實像似高潮來潮般的快慰,是的,是處於性交高潮極致時般的昏噩與麻醉。讓膣腔驟爾充塞成快悅中樞。膣道此時出水如注, 血液上湧,我感到自己臉色緋紅,它,胎盤,那顆寃孶在極度擴張的膣腔內竟然一出一拖,仿若狂亂激烈底性過程。


恍惚中,我可不能忘棄使命,還曉得併力往下推送,可,這同時,極度快感竟使得我還試圖延續甚且挽留住它於膣腔內,有種不捨得釋出的留連,充血的膣腔此刻竟成了如性活動般底至高點,全身酥麻得癱軟。昏迷之中,子宮復收縮約六七次,我凝聚精神使盡吃奶的最後一把力氣,終把它給逼出來,生出來。

娩 7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93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