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娩 2
2008/05/15 22:24:04瀏覽2174|回應2|推薦31
只要一有人回來,無論哪個見著我關緊門死窩在浴廁裡,都會責問我霸在裡頭幹什麼?老媽搞不好甚至還會質詢有什麼不可見人的行徑。不行,絕對不行的,絕不能讓任何人撞上,一定要把它加緊生下來,一定要在有人回來前通通打點好。已經瞞了這麼久,已到最後關頭,就要功成身退了,怎可在這時節功敗垂成。


時間一分一秒地拖下來,若挨到家裡人下學下班仍無動靜,要怎麼辦呢?到那時還沒生下來,沒弄妥,那我就完了,一切都完了。可再焦急也沒用,總要趕緊把肚裡的孽胎擠脫下來?念頭不能老想著家人回來怎辦?愈想愈令我慌亂急燥得有若烈火攻心,急得渾身上下冷汗如雨般直冒傾注而下,呼吸都停頓了,焦燥到這程度萬萬是不行的,下身就益發無動靜。難道我就此束手無策,到時就逼著這個樣子讓人撞著我活生生地底慘狀。不行,當然不行,拼著一死也得完成任務,再怎麼樣都不能讓人見著,怎能就此見人?無論若何,不能讓父母見著我這個「家門不幸」再帶累他們。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決不能讓任何人撞著,一定要趕快,無論若何也得要趁他們回來前完成。


一直耗在馬桶上,雙掌沒停過在肚皮上使力加壓,用勁往下面出口處推壓,試著自力用推壓法催生。沒有破水,沒有伸頭出來,手指無論怎樣摳也摳不出所以然,只不過讓整張手掌沾滿赭血,陰道裡面儲藏的貨色一點動不到搆不著,但是情急下愈是搆愈是拉就愈覺得愈往裡頭縮,可最終裡面的胎衣還是被拉扯出洞口來,胞衣彈性有限,愈拖只會愈延長,伸縮性也有限,放手也不怎麼能往回縮,吊在洞口前,一路使力拉出來就愈往下墜,事實上不斷拉扯下,已出來長得快掉觸到馬桶的白瓷面上了,不能再死勁扯,因為完全無助情勢。


現在不僅上身浸濕通透,下身及腿部也都濕漉漉水涔涔,自覺成了個馬路旁挖溝幹粗活的汗水苦力。拉拉扯扯之後不僅脫力,精神 也耗盡瀕臨崩潰,精疲力竭得已完全動彈不得。實在力不能勝支撐不住,沒辦法硬撐坐住了。看這種情形,死命將持在馬桶上發揮不了任何作用,徙然耗損拖垮自己。而死命自內裡往外扯更是沒用的白力氣,不關這檔子事,搞不好還誤事。於是我又勾著身子用心使勁往裡面回塞。當然一時之間塞吸不回去,下体前面仿佛拖了個尾巴似的。我跨了,整個人都麻痺了,兩條腿一點感覺都無,完全無從著力。不行,癱掉了,到時可要如何憑己力自力生產。我設法強行自馬桶上立起身來,一身顛巍巍底無從著力,完全站不起來起來,這樣做只為著找回些力氣,好繼續盡力作戰拼鬥。


下体腫漲擁塞,好了,伸進去的手指觸到一處有若嬰兒的小頭圓錐形軟肉在洞口浮凸探頭,一觸即縮,隨即它又縮進去了,再碰觸不著,它是浮動的,有感覺似的,躲著不出來了。一觸之下,其實我甚麼也不清楚,是否是嬰兒的頭,或者顛倒過來是足,也說不定,若是嬰足,可就麻煩了,那不就是嬰体倒置嗎?會有難產的可能?那可就是大麻煩了,我一個人不知該如何辦,希望尚不至於那麼悲慘吧!


不可能,甚麼都不是,只是自己的猜疑。萬不能弄成難產,那就要了我的命。如若那樣就死吧!大難臨頭能怎樣?一個人緊窩在廁所裡,癱瘓血泊裡,誰來幫我,救助我。是的,搞不好,就死在這場所。如若不死,那就非得把寃孽生下來。千萬不能落到那樣底下場,受盡折磨尚不能順利生產出來。


娩 3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870740

 回應文章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像真的一樣
2008/05/16 09:29

我的腦門緊繃
眼睛像看恐怖片一樣
瞇成最細縫﹐以防看見太多

親愛的莫大
不知道有沒有勇氣看第三篇﹖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08-05-16 20:23 回覆:
沒想到還有這樣的效果
親愛的piggle
我似乎應改行去寫驚悚小說
說不定可以脫出困境

blue phoenix我是心理師我得了憂鬱症讀後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真是厲害
2008/05/16 05:46
沒生過小孩還寫得這麼活靈活現的
blue phoenix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08-05-16 06:07 回覆:
後天去東部遊覽,想把這篇短篇在臨行之前夢趕完
呵!看做不做得到
現在正在傳第三篇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08-05-16 06:13 回覆:
這篇是標準閉門造車
我們夫妻未生過小孩
也沒看過生產
但,我寧願未曾接觸過,甚至也不要去讀這類的書和網頁
這樣才能純忽想像來發揮
我是卡夫卡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