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娩 8
2008/06/09 22:44:37瀏覽1816|回應1|推薦26
恍恍惚惚,心神渙散,還好神智還在,耗盡一切精神終於挨到此刻,怎能拖拖拉拉還不趕緊行動呢?撳下沖水鈕,眼睜睜地望著抽水馬桶沖走了嬰胎,活生生的嬰孩,考慮都沒考慮,我是憑意志力按下馬桶掣扭放水把它沖掉,像沖大便一樣沖走一切污穢與罪惡。我未嘗多端詳一眼,時間緊迫,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從腹中剝離生出來的嬰胎一接觸空氣就會逐步漲大,一定得趕緊把它沖入下水道,否則怕馬桶的下水道沖不走它,一刻都不容緩。


忍心的未成年懷孕生產的女生就這樣殘酷的把自己才生下來的嬰孩沖進下水道裡去了,殺嬰底兇手。我可不能冒險,沒有感覺,沒有感情,我只是被逼非得拼盡所有力量來賭這場生命之豪賭,務必清除乾淨掉自腹內排出了他物和異物。它是如人們所說的另一個我嗎?它並非他物?此刻尚來不及顧及任何猶豫及念頭,不管它是否是我的骨肉,或另一個我,甚或另一個尚未發展的自我,離開我自身就是不相干的外物,像脫牙後掉下來的牙齒或者剪指甲剪掉的指甲一樣陌生而不相干。我要做的只不過撳下按扭用水從馬桶裡把它沖進下水道,眼不見,使之消失埋沒是未成年的我唯一能做而且該做的事與選項。我無以悔恨甚且怨惡之不及,整個過程是趟無以返悔而且不得不犯下罪行,它是我的的冤孽,而且不得不採行的罪大惡極。


可是事情並未如預料般順利,馬桶裡的污水旋渦旋了又旋,帶走了嬰胎,水線退去了可復又升高轉回來,馬裡的污穢底濁水不退反增,更漲至結近滿溢的程度。天呀!嬰胎雖沖進去馬桶管道裡去了,馬桶內卻積水逐漸上漲回來,馬桶下水道水管被胎嬰堵住了,污水流不出去呀!慘了!屋漏偏逢連夜雨,這種狀況千萬不能出在這時候啊!我叫天不靈,叫地不應,情急下只有再度撳壓沖水扭,祈求加上更多的水壓好把它沖走。但是清況更糟,血水、污穢及泡沫迅速漲升,直線滿溢,一下子就溢滿出馬桶瓷缸邊緣,還流了一地。


完了!我完了,這下怎麼辦?好死不死,這下可死成了。我趕緊起身就近取用放在馬桶後邊的通馬桶的橡皮推墊,情急下,顧不得疼痛,我不顧一切地死通活通,怎能這樣?一定要把馬桶通開,千萬不能在這節骨眼上出差錯,殺害嬰孩之母親拼將一切也得要把它馬桶搞通。還好,死通活壓之下淤積的污水最後竟然被弄通,淤水都疏濬流通下去了。聖母馬利亞!我又檢回一命。


我失神悵惘地坐在馬桶上,好不容易鬆口氣,半天未能回神,死而復生,嚇傻我了!我是如此殘忍無倫,以為不必動手,結果竟然用通便器一再隔著穢水通過排水管往胎嬰身上死命的通壓撳榨,拚盡尚存的一點力氣試著要把它通去下水道去,完全沒理會尚活著的嬰孩會感受。我只為求自保,痛下殺手,恨不能把它壓縮成沒有。這難道就是我嗎?天生底殺手。母愛是怎麼回事?人說是天地間自然生成的,此刻在我身上可得不著任何印證。母愛不是空氣,不是水,它不是生命之必然,它仍然是後天養成的習性。我甚麼都不知道,我只是個又爛又惡底中學生,成績不好、沒有常識、沒知識、貪玩、容易受引誘、更不曉得自保。這趟煉獄般的體驗,是我此生的烙印,確確實實讓我體會到生與死,愛與憎。我不知造孽的他是如何想的?事情也並非一定要讓自己陷於這般底絕境,開始並不是一籌莫展,但是時機一再蹉跎,此際回想最大的錯失還是在我自己。事情到了這地步我也不再怨他,反正都過去了。到了此刻,我反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不想再去想他怎麼如何想的?到了這地步,己不再想去了解,事情就如此封存了結了吧。


生的過程已讓我備歷極痛至極喜,此刻棄嬰過程更讓人心驚膽裂,內心的震盪可能更劇烈於外在感受。痛苦、哀毀逾恆,也讓我深深體驗到自身的演變,痛至死去活來,竟又復能體會出生的狂喜。淚流滿面下,實分不清是喜悅抑痛楚。流血流淚,不都是生命之極限?思緒飄搖,不明白的是;痛到讓我恨不就此死絕之際,卻在最無以解救之際,又讓我體會到人間之至喜至樂,欲望與苦痛揉搓成一塊,是怎麼回事?女人的身體與器官就合該如此矛盾嗎?


不由想著女人自身變化與溫差有若極地與赤道匯合於一點,是男性絕對無法理解的神祕領域,那可是種男人是怎樣也無從体會女人寧身為女人的完全感受。子宮收縮,分娩的痛楚,到了頂點之後,收縮過程之感覺反而能像反撲過來的生命之潮,不期然底竟若漲潮般地湧入繽紛與歡暢而逹至性高潮般底極喜,那時間內我想我是願意甚至以痛楚來換取這種極致的享樂。那樣快樂可也是生命之至福,是男人無從想像也到逹不了的境界。


我不讓思緒跑開,還想再想得透徹些,可是此刻怎能耽溺在這樣有若性幻想般地想與思裡呢?想想的不是眼前急待解決的困難,而是此中情境的尷尬,過份了。但我並未打住,還是不由己地由自身身受的体會而推想到女性身上的快愉除了想像而外就全投射在摩擦的過程上,造物主把錯綜複雜的性之愉悅加諸於生殖的功用與裝具上,其實仍然是以一套簡單復粗糙的辦法來操作。人類或許和所有的動物都一樣,所謂神奇的生命奧祕,都只不過是場單純得可以的物理作用。


事情一大堆,尚未完了,我怎可以放縱自己精神出竅來冥想這些不急之務哩?是的,非得趕緊催促加緊振作起來,萬不能再耽擱。打起精神振作起來,我又重拾起兩件襯衫打開來好收拾滿地的胎衣及臍帶,打結綑好,緊緊地包紮起來。待到傍晚垃圾車來到時,好隨著垃圾一道丟進垃圾車裡去。想來只有好等到垃圾車來時包好在垃圾袋裡當做垃圾丟上垃圾車。我不忌麻煩,一層層用布及塑膠袋封住綁好,生怕因此露餡,到時不能讓見著的家人生疑。我一步步地收拾殘局,清理環境,殘忍的兇手,無有感情的母親,親手處死自己嬰兒,不能不狠下心來這麼幹,不行嗎?我一點心都沒有。但我有什麼辦法呢?首先得處理好嬰孩,然後把這些零碎雜碎和血衣垃圾等等一樣樣包好後運去自己房間,先放置到床底下藏好,等到丟垃圾車時間到來,再趁亂,乘家人丟垃圾時一併就著家中垃圾丟進垃圾車裡頭去。


娩 9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945436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歉
2008/06/10 02:47
前兩篇改寫了
向讀過的文友致歉
設想不週全,不修膳一番是不成的
呵!面可能還得更改
這可是網上貼文最大優勢
一發,覺著不妥,就可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