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乳環 1
2006/01/20 04:22:02瀏覽13809|回應1|推薦24
  安妮的舌環已帶了一些時候﹐珍妮佛覺得很酷﹐亦想在舌頭上穿孔﹐但她怕會不舒服﹐安妮告訴她﹕

  “不會不舒服﹐你能忍受札耳洞就能忍受舌洞﹐不會不同﹐最多像掉了顆牙一樣感覺﹐一陣子就不覺得了。”

  家人會大驚小怪嗎﹖是有些困難﹐家裏連她自己才三口人﹐母親跟她是一條心﹐但是她繼父﹐會是個大麻煩。

  “我媽蠻開通﹐不會怎麼樣。只是她那個老先生﹐絕不會饒過我的﹐我若弄了﹐一定會趕我出來。”珍妮底怨憤脫口而出。

  安妮哈哈笑﹐說﹕“太老頑固了罷﹐現在老老少少身上都佩掛這些圈圈環環和刺青﹐老早不算甚麼了﹐還那麼看不開啊。”

  “你不知道﹐才難纏呢﹖每天我和我媽不知道被他嫌得甚麼樣的。我媽買菜多用一塊錢﹐會被他數落得兩天還不得完。”

  “那麼可怕﹐你們為什麼還跟著他。”

  “我媽就是想不開﹐認為她這把年紀能找到對像已實在不容易﹐又身在國外大家都需要照應。可是我繼父實在是很難相處。”

  “你媽多大年紀﹖”

  “她己經四十八歲了﹐三年前經人撮合嫁給我繼父的。”

  “那你媽三十三歲才生你﹖”

  “我前面還有兩個姊姊﹐都出嫁了。”

  “你繼父年紀看來更大了﹖”

  “他今年六十二。”

  “不過上回到你家看來很疼愛你樣的﹐而且﹐你模樣不錯﹐很討人喜才對。”

  “不是這樣子﹐討不討人喜﹐要看會不會利害衝突。”珍妮佛繼續說﹕

  “他啊﹐存了些錢退休來美國﹐把錢看得天大。再娶的太太又帶個油瓶女。我媽說他嘮叨不停只是嫌多個人花他的儲蓄。整天陰陽怪氣的﹐誰知道他心裏是怎麼想的﹐隨時看我不順眼。前一分鐘對我有說有笑還好得不得了﹐過一陣子又板著臉像仇人似的。根本上﹐他就是嫌惡我和我媽﹐其實我們也沒花他甚麼錢。我媽也不是窮才嫁他。我們很多的費用都是用自己的錢。”

  “你自己出來打個工搬出來住﹐不就結了。必要時我那裏你可以來住下來﹐何必一定必須靠他們嗎﹖”

  安妮很老氣的建議﹐安妮自己是在學校外面打半工。

  “我也是這麼想﹐可是我媽雖然有時嘔不過也想帶著我另外出來找房子搬出來﹐可是又拿不定主意。”

  “你自己呢﹖你媽捨得離開你嗎﹖”

  “我媽跟我相依為命﹐就我們倆個人怎麼捨得分開哩。戴舌環目前是不能的﹐不能讓家裏起風暴。”

  “何不弄乳環戴呢﹖又cute﹐又不會讓他們看見。”

  “哎喲﹗不好弄吧﹐又不知後果會怎樣﹖”

  “不會發炎的﹐看他們帶鼻環﹐乳環都滿自在的﹐而且男孩們曉得了﹐一定得為你發狂。”

  “你就那麼確定﹖”

  “你又不是長得醜﹐知道你乳頭上面有道環﹐他們怎會沒興趣啊﹖”

  “可是乳頭刺穿想來就很痛﹐而且到那種地方去做這種事﹐真不習慣哩﹐還不說要脫了上衣昵。”

  “你真不曉得還是裝的﹖大家都是去找瓊的。她是女醫科畢業生﹐蠻有經驗。穿孔之前會上麻藥的﹐根本沒什麼痛的。”


乳環 2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55858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真的來回應搗蛋了
2007/10/14 01:34
莫大大大,你有點趕不上時代的腳步喔.

舌環屬上部,乳環及肚臍環屬中部,都巳很普遍,
現在早就往下走到胯部了耶.

還有,主角15歲,還可以再往下調降.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07-10-17 07:06 回覆:
時代是追不上了
只想能抓住人性的共通性
如若能做到這一點
於願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