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乳環 3
2006/01/20 04:30:49瀏覽12083|回應0|推薦9
 繼父在外面對著她母親恣意數落她們母女倆個﹐過了很一陣子﹐母親才算稍微平息他的怒氣。過後才進入珍妮房裏。

  “珍妮佛﹐媽不是說你。”她媽媽扶住珍妮﹕“稍微忍下不行嗎﹖你忍不下去頂他一下﹐我得多為難啊﹗”

  “媽﹐我想搬出去。”“什麼﹖”媽媽瞪大眼睛抓住她再問道﹕

  “你說什麼﹖你搬到哪去﹖”

  “媽啊﹗這樣子的日子﹐我實在待不下去。我不想看人家眼色過日子。”

  “珍妮佛﹐你還小啊﹗你能到那兒去呢﹖快別這麼想﹐要有什麼打算﹐媽都會跟你一起的。”

  “媽﹐你不要老認為我小﹐已經夠大了﹐外面找個工作糊口也不像我們想的那麼難﹐我可以自立了﹐好多同學都在打工。我沒有必要一直賴在這兒。既惹人嫌﹐自己也難過。”

  媽媽緊擁住珍妮佛說﹔

  “女兒﹐別擔心生活問題﹐你還是只要專心讀書﹐錢不是問題﹐別忘了我們還有兩棟房子在臺灣哩﹐再過一陣子看看﹐真不行﹐媽會跟你一道想辦法的。”

  過後又把珍妮佛推開﹐問她﹕“你身上什麼東西怪刺人的﹖”

  “我穿了乳頭孔﹐戴上乳環。”

  “什麼乳環﹖”瑞娟嚇了一跳﹐“你呀﹗快給我看看﹐是怎麼回事﹖”

  珍妮佛擄起上衣﹐露出乳環。望著小巧的乳房上套了兩個金屬環﹐瑞娟不由抓著女兒肩膀﹐喊出來﹕

  “哎喲﹗這是幹甚麼﹖去那裏弄的﹖你將來怎麼辦哦﹗”

  珍妮佛忙著把擄起的上衣拉下來﹐一面安撫她媽﹕“是跟安妮到一個女醫那兒穿得孔。媽﹐戴乳環沒甚麼可怕﹐不要緊張好不﹖外面的人身上各處穿孔戴環很普遍啦。”

  “哎呀呀﹗你好好的一個女孩兒家﹐又不是什麼外面的人﹐何苦去弄這些。痛不痛啊﹐傷著嗎﹖”

  “沒啦﹐你真是﹐怕你們看不慣才不穿鼻環的。結果一樣大驚小怪的。”

  “你這樣作踐自己身體﹐還怪我大驚小怪。珍妮佛﹐我要怎麼辦呢﹖你才十五歲﹐已經隨性自己作決定﹐不讓我知道。我一點都管不到你了。你作任何事稍微想到我一點吧﹗其實我甚麼也沒有限制過你﹐什麼也沒要求你﹐我只有你﹐如果真的要離開這兒時﹐母女一道走吧﹗”

  沒過多久﹐珍妮佛在她右臀部刺了一朵小花。不讓大人看到也好﹐偏偏她愛穿短褲頭﹐彎腰在地毯上拾東西讓她繼父看到了。跟她母親講﹕

  “看她腿根上已弄了個刺青。”瑞娟還問她﹕

  “你那個刺青不會是真的刺上去的﹖”

  “是刺上去的。”珍妮佛回答。

  餘衛吾聽了不由得罵起來﹕

  “你到底是乾什麼底﹐是學生還是妓女啊﹖弄這些鬼名堂你到底想乾什麼﹖”

  “衛吾﹐說那麼難聽乾什麼﹐她只不過是跟同學學的罷。”瑞娟說。“她這個樣子﹐你不管她﹐還幫她強辯。只有讓她愈搞愈爛污。”

  “更瀾污的己經做了﹐我己經戴上乳環。”

  “佛妮佛﹐你別瞎說。”瑞娟試圖阻止珍妮佛說下去。

  “什麼﹗你戴乳環﹐把上衣脫了給我看。”

  “你憑什麼﹗”

  “憑我是你媽的丈夫﹐憑我是你爸。”

  “你不是我父親﹐只是繼父而己﹐我媽的丈夫沒有理由來看女兒的身體。”

  “珍妮佛﹐住嘴﹗”瑞娟喝止女兒。

  “她橫﹗你就讓她橫吧。”餘衛吾大聲吼道﹕

  “你脫吧﹗否則這個家你就別待了﹐立刻滾出去﹗”

  “滾出去就滾出去﹐我這就走﹐但你憑什麼要我脫衣服。”

  餘衛吾衝到珍妮佛面前喊叫﹕

  “我就是要你脫﹐你怎麼樣﹗不脫﹐我就自己動手。”伸手佛扯住珍妮佛的上衣。瑞娟拖住餘衛吾喊﹕

  “衛吾﹐不能這樣﹐珍妮佛﹐回房去﹐不準胡說﹗”

  珍妮佛用力要掙脫餘衛吾的掌握﹐三人的相互拉扯中﹐女孩的卷絨T形衫被拉裂。瑞娟叫道﹕“衛吾﹗放手﹗衣服都拉破了。”

  衣裳既破了﹐女孩反而站住不動﹐氣極地盯住被她母親極力拖住的餘衛吾。

  “你這樣拖我乾嗎﹖”餘衛吾使勁把瑞娟推開。用力之大使瑞娟立不穩倒在沙發上。然後指著珍妮佛說﹕

  “你滾吧﹗我犯不著拿鈔票養個別人的婊子在家裏。”

  瑞娟掙扎著從被推著的地方站起來﹕

  “餘衛吾﹐你怎能這樣子講話﹐”

  “怎麼﹖我說錯麼﹖叫她婊子你心痛不成﹐那叫她雜種好了。你們都是一丘之貉﹐都是下賤貨。”

  她母親氣得講不出話﹐身子直抖。女孩搶著說﹕

  “媽﹐別說了﹐我馬上就走﹐用不著他趕﹐本來就想走。”

  話一講完﹐立即轉身奔回小房間。瑞娟也跟著進入﹐關上房門﹐女孩抱住她媽淚水如泉湧般地無聲流下來。

  “好吧﹐我們一道走吧﹐”瑞娟擁著女兒的頭鳴嚥﹐目光同樣也為淚濕饃糊。

  “珍妮佛﹐媽對不起你。”

  “別說了﹐媽。”女孩抽身出來就開始收拾她的衣物。“你要立刻就走啊﹗等媽安排清楚再搬吧。”

  “不﹐不能等了﹐一刻也不能留。已經講清楚要我立刻滾。沒辦法再待了。”

  “哎喲﹗那你到那去哩。”

  “我先到安妮那兒﹐等你安排清楚再看著辦。”

  說得挺堅決﹐眼淚卻流得似個淚人兒似的。

  安妮和她朋友的車子來到門口時﹐瑞娟母女已然將日用衣物盛好兩皮箱等在門口。車子一到﹐就立刻把皮箱搬上車後箱﹐蓋上車箱蓋珍妮佛不讓她母親送她﹐上了車要安妮的朋友立刻發動就走。留下瑞娟怔怔地望著絕塵而去的車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5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