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8
2010/07/14 21:08:23瀏覽269|回應0|推薦1

最近要打網誌真是格外坎坷......家裡網路不能用~還要跑到我媽公司才能用,聽起來就很心酸,然後家裡電視不能看~沒幾天電話又不能打

老天~這是原始人的生活嗎?我每天都有乖乖寫日誌啊!我只是教案慢一天交出去,你就對我這樣殘忍~太讓我傷心了!

話說,今天快放學的時後很快的飆完一份教案,先說~我不是隨便亂寫,我可是構思了一整天啊!想到頭都破了,結果最後還是很不甘願的回去帶幼兒體能......我沒梗了啦!

今天我們班緯緯又畫了一張圖給我耶!我發現他真的超愛畫畫的,嗯......應該說是很愛做美術類的活動啦!說不定以後會是個小畫家呢!

今天還有一件好玩的事,我想可能是上帝看我太愛跟外國人講話,所以真的讓波士頓來的珍妮佛園長跑來問我問題吧!害我一時之間有點聽不懂

今天在遊樂場顧小孩的時後,就看見珍妮佛走過來,小朋友還沿路跟她打招呼,然後我就看她慢慢像我們走來,然後跟我們說:Good morning!

講完後就停在我旁邊......我想說~我也有回她早安啊!她還想跟我說什麼嗎?

結果我才想完,珍妮佛就開口說:Is Rebecca class here?

我就愣一下說:where?(老天~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難怪外師聽到我跟他們打招呼會停頓零點三秒......結果我講完where後~

珍妮佛又說了一次,我才聽懂,然後說:oh!not here

珍妮佛:upstairs?

我:yes~然後珍妮佛就說thank~然後就走掉了

哇賽~我居然可以跟外國人對話......雖然是簡單的對話,但我超開心的

下次我就去和珍妮佛自我介紹好了~反正英文要進步,都是從不要臉開始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2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