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9
2010/07/15 19:59:45瀏覽340|回應1|推薦2

今天原本要試教的,可是今天早上老師臨時送我一句擎天霹靂的話:妹妹~我不建議你帶戶外活動耶!因為我以前高職的時後,戶外課不帶、困難的創作課也不帶,而且你不覺得連靜態活動的秩序都很難管了,你確定你戶外課能帶嗎?而且這個我們玩過了.....

老天啊~老師你怎麼不昨天說?!還特別留到今天才跟我講......(好啦~是我太晚交教案)

結果老師給了我一點意見後,就跟我說:那你今天再寫一份出來吧!今天一定要交哦!因為你明天早上就要試教了!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幫你把教案看過!

oh my god!挑戰我極限的活動又來了~教案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所以我又犧牲了美好的午休時間(最後還是有睡半小時啦)~瘋狂的叫琤琤出來走廊,陪我一起想教案~不過我想我們兩個在走廊應該是寫的滿快樂的啦~因為Rusty和他老婆一直從我們身邊走過~而且都很友善的跟我們打招呼~我和琤琤就超開心的

哇勒~真是賞心悅目到極點

然後我和琤琤就拿著一本故事書,在走廊討論了快兩個小時~終於生出一篇教案了!團結力量真偉大呀

好不容易生出教案~給小豬老師看過後,還是修改了一些地方,因為我沒有寫出關鍵字,害老師都不知道我到底想要教什麼不過沒關係~我的教案總算是可以用了~可喜可賀啦

話說,今天畢業典禮的舞台已經搭好了~搭的比司令台還高,琤琤說很想上去走一下~看會不會有星光大道的感覺

放學的時後坐在幼稚園外面,和琤琤討論修過的教案~結果又遇到一個外國老師,我覺得我們兩個越來越大膽了......看到外國人都不會怕, 還一直想要跟他們說話~不過他們人也很好啦!都會跟我說幾句話~還會鼓勵我們~哈

還有~琤琤你這壞傢伙,居然狠心拋下我~去買你的隱形眼鏡,讓我孤單的走回家

哼~我跟你講~我等紅綠燈的時候,遇到剛好在慢跑的Rusty~我們還聊了五分多鐘~講出來給你羨慕他真的很帥耶......

反正~我今天又跑到媽媽公司來打網誌了啦~幫坎坷的我推推文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282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意外的經驗
2010/07/16 10:17

在接觸老外前,總覺得很可怕,

其實我們就是臉皮太薄了,

想要英文好,真的就是要肯說、肯練習,

即使錯了也要說,

賴世雄說,從錯誤中學習的英文是進步最快的,

有機會和老外接觸,會加強你學習英文的動機(你是看人說話的吧)。

不過,我自己也很久沒用這項語言工具了,沒用會忘呢!

你們開學後,在慧齡老師的加持下,美語的學習應該要更強才是。

我想,再過幾年,我就要和兒子一起學了,

好像很好玩喔!

在你惡補之下的教案還順利嗎?

其實課本或之前同學曾用過的小型活動都是可以帶的,

除非你們園所要配合既定的主題,就會比較難想,

但從各領域(音樂、健康、語言、科學、數概念、美勞…)去想,找出自己擅長的,通常試教的幼兒回應都是很好的喔!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7-16 20:28 回覆:

哎呀~被你發現了~不要拆我台

因為我比較常看到Rusty~所以比較常和他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