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12
2010/07/19 23:16:04瀏覽353|回應2|推薦5

今天是夏令營的第一天~老實說,我今天實在很鬱悶,因為我的小寶貝們全都到別班了早上和琤琤站遊樂場的時後,我們兩個真的是囧到很想哭.....不過在遊樂場看到我們班幾個小孩讓我心情好了一點,唉~他們現在看到我都會大喊"靈靈老師~"了!多可愛~多天真!為什麼要在這時分開呢?而且,連主教老師也換了,夏令營的孩子也都是中大班,好不習慣~

還記得第一個星期,我說:要是帶大班就好了~好聽話哦

第二個星期,我說:唉~為什麼要去帶夏令營,我跟新孩子不熟~不過大班好像很好帶

但是這個星期,我說:我不要帶夏令營~也不要帶中大班,我只要我們班的小寶貝~靈靈老師好想你們

然後~我上午看到Leo來幼稚園經過我們班,我想都沒想就跑出去了.....

何琤琤~請善待Leo,再皮他都是我班上的小寶貝~他如果不吃飯.不吃點心.還是不睡覺~你就帶他來找我吧~

還有曉郁~如果我班上小孩在你那裡調皮,你就帶他來找靈靈老師~我都知道哪些小方法可以制他們~如果有大孩子欺負他們~你就把那些大孩子帶來找我

今天Leo要回教室的路上~被我一把抱過來了~哈哈!我一直跟他說親一個~他還是很瀟灑的說不要!真是很傷心啊!

結果抱到一半~他一看到Rusty走過來,馬上就跑過去牽他的手~要跟他回教室!

Leo你真是好樣的~看男人的眼光怎麼跟老師一樣好

結果Rusty就說:跟著Teacher Elin~她會照顧你

我就說:他不在我班上

反正就都用英文講~唉唉~怎麼看都覺得他很帥

然後何琤琤就問我:他叫你名字耶!你聽了有沒有很快樂?

我說:爽......!哈哈哈

今天放學的時後~我一聽到廣播叫Leo的名字,就馬上跑到琤琤班上看Leo

我抱著他說:Leo~你下星期就看不到靈靈老師了耶!親一個好不好?(還在想...)

L:為什麼!你要去哪裡?

我:我要回學校上課啊!我還不是老師耶~(摸頭)

(寶貝~老師看到你會捨不得我~就值得了)

L:你是啊!(超疑惑的看著我)

我:靈靈老師還是學生~所以要回學校上課啊!

L:那你要去很遠的地方嗎?我送你我的照片!

(哇塞~平常都看不出來你那麼喜歡我~現在居然要送我照片)

我:真的哦~對我那麼好!你會不會想我?
L:會啊!(大力點頭)你去的地方要搭飛機嗎?

(小孩~你以為我的學校在哪?~~搭公車都會到好不好~真的搭飛機的話,可能剛起飛就到了吧.....)

我:沒有那麼遠啦~我的學校很近

L:那你要回來哦!

我:好哇~我有空就回來看你好不好!親一下!

然後Leo就親了我一下~唉~只要想到剩四天就看不到你們這群小寶貝,靈靈老師的心都碎了~琤琤說:星期五我們可能會大哭吧!

我想......是吧!太捨不得你們~我真的會難過!知道你們也捨不得我~也想念我!我的心更感動~也更感傷......

為什麼實習不是一個月,而是三個星期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42981

 回應文章

琤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0 22:14

回你的小恐龍

我要回我的小天使

雖然狀況一堆 有些又愛哭 飯又慢慢吃 睡覺也要人家哄 水也要我倒 飯也要我餵 穿鞋子也慢慢來 衣服也要我換

可是他們真是可愛死了!!!!!!!!!!!!!!


琤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0 20:57

我不想回去當高中生了

讓我一直待在幼稚園吧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7-20 21:37 回覆:

讓我回到我們家孩子身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