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直破病~真令人不屑
2010/09/18 19:01:08瀏覽575|回應3|推薦7

看了標題大概就猜到七.八分~我這篇要打什麼~

就是一直生病啦!(火大

自從幼稚園實習完後,我的生活就過得稍稍悠閒~畢竟不用每天勞碌命的去上班,可是老實說~我滿愛那樣每天忙碌的說......(瘋了~

兩天後~暑輔開始,唉~我還真想哭著回幼稚園實習......人家說升上高三皮就要繃緊

一個月的輔導課~我還真的每天回家乖乖坐書桌前~繃緊我的"皮"....(大概到三十歲都不會鬆弛......

開學後看到成績單~算是小有成績~很好!沒白廢了我那一個月的苦讀....(你苦讀的點在哪?電視還不是照看...電腦照用)

但重點就是輔導課結束後,到開學前的那一個星期的假~

其實我過的頗愜意(還敢講)~但是開學前一天.......

我早上一張開眼就全身不對勁,因為我的世界在旋轉,而且還很想吐~(你以為在寫小說嗎!)

是真的在旋轉的那種旋轉~不是左右晃~是三百六十度的那種~讓我暈到在家走路都會撞到牆~(有沒有那麼可憐~

被媽載去藥局拿藥,藥師居然說我有"梅尼爾氏症"啦!(這難道就是所謂的"躺著也中槍"?)

藥師:你怎麼了?

我:我頭超暈~然後有夠想吐的......

檢查後~~~~

藥師:哦!這是梅尼爾氏症啦!

我:蛤~梅什麼??

藥師:梅尼爾氏症啦!就是.......叭啦叭啦一堆解釋(以下省略

我:........會怎樣?

藥師:就頭會非常暈~然後很想吐,走路會沒有平衡感,沒什麼啦!(媽勒~不要以為你跟我熟,就給我呼嚨~)

我:那所以?

藥師:對症下藥啊~我開藥給你吃,那你如果想吐的話,吐一吐就會好很多!!(那你幹嘛講專有名詞啊!聽起來像快掛了一樣,害我瞎緊張)

最後藥師還跟我說~這個症狀他也有~然後要我今天就休息,看哪個姿勢舒服就躺哪個姿勢~簡而言之~就是回家行光合作用,看想幹嘛好好休息......

我想說既然藥師也有梅尼爾氏症~那應該就真的不太嚴重吧!(是怎樣?有人跟你share比較安心嗎?!)

反正我最後回家也是免不了一"吐"~吐完後我還真的給他好很多......

結果開學後第二個星期.........我真的是肚子痛到想揍人......

嬿婷問我要不要去保健室,我說不了

恰吉來跟我說~你身體真的很虛....我說"你可以滾一邊去"

傅郁也來問我要不要去保健室躺,我說寫假卡太麻煩

最後琤琤來問我~石頭妹,你還好嗎?

我說......你覺得我現在看起來很好嗎!(整個縮在座位)

最後我還是去了保健室~結果我發現一件事......保健室的床好好睡哦~~~(這是重點嗎?)

喔喔~躺了兩節,我肚子也不痛了啦!可是隔天發作逼的我去看醫生~

結果......腸胃炎~太好了!我長那麼大還沒得過~

沒想到一升高三就中~

然後就導致我的胃變很敏感,一亂吃就拉緊報.....

我不要再生病了啦~很煩耶!再時不時生病~我去住醫院算了!!!(翻桌

嗯......原本只是想抱怨一下~我最近一直生病,沒想到不小心打那麼多....廢話連篇~請見諒~ov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4242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咧
2010/09/20 21:42
 
 
乾!
還有人帶你去看醫生咧
我的腦包這麼久了都沒人理我欸

我覺得要先瘦下來在去得那種會昏倒的症比較浪漫..
(才有唯美式公主抱(遭打)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9-20 22:37 回覆:

把你男朋友找來~我直接在他面前把你打昏!然後送你去醫院,你說好不好?


琤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18 22:47

阿唷

甘願增文了哦~~~~~~

腸胃炎還好啦 撐過去就好

不要像我之前唾液腺發炎 晚點發現就要開刀咧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9-19 12:29 回覆:

我文po到一半~網頁還當掉(氣到

看我文章的長度就知道~

一直生病~真的令人非常不屑.......

我今天喉嚨發炎............


★小維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0/09/18 20:44

生病了~就該好好休息啊!

還有...那是什麼病啊....我怎麼都沒有聽過阿!

感覺是個專業的醫學名啊@口@


人生就是不斷的再運轉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9-19 12:30 回覆:

去翻特教課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