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15
2010/07/23 01:16:36瀏覽352|回應0|推薦4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這是我今天早上醒來第一件想到的事

時間怎麼會這麼快?我才和他們認識,馬上就要分離......我的難過無法言喻

總是跟我說"靈靈老師~我畫你好不好?我畫一朵花送你好不好?"的緯緯

總是說要蓋房子和我一起住的牧牧

總是說要做一架飛機載我的Eason

總是用圓圓大眼看著我的君君

問我可不可以跟她一起玩的宥宥

反應總是比別人慢半拍~"害怕"這件事卻比別人快半拍的小冠

很會做串珠的阿員

頭髮每天都綁一樣的小瑜

還沒出去玩,就很高興跑來跟我說的小恩

吃東西常打翻的凱凱

看到我就會甜甜一笑的多多

還有常常看到我就大喊"靈靈老師~"然後衝過來抱我的Leo......

還有好多好多寶貝~靈靈老師說都說不完.......

寶貝~老師愛你們,我會想你們很久很久~直到永遠

琤琤說他家洋洋很貼心~我說:不要太高興好嗎?他對你越貼心,你明天就會越捨不得他.....

然後琤琤就不說話了~我想你也知道我說的吧!明天把面紙準備好~我們去淚灑幼稚園

我會很想念幼稚園~更想念那裡的老師~然後最想念我的寶貝~

寶貝~靈靈老師知道你們不懂什麼是"離別"~所以我用最簡單的語言告訴你們,就是"請你們要想靈靈老師好嗎?"因為我會很想念你們~想念到我想拜託園長讓我再回來看你們~想念到等你們這群寶貝畢業典禮時~我再回幼稚園給你們最後的擁抱

寶貝們~靈靈老師為你們向天父爸爸禱告,希望你們長大後能一路平安快樂,成為有用的人~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願天父爸爸能讓你們永遠幸福~靈靈老師會永遠愛你們~不論你們這些寶貝記憶中有沒有我.......

我一定會和琤琤想辦法回去看你們的~愛你們,我的寶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5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