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11
2010/07/18 22:01:21瀏覽337|回應1|推薦8

昨天是幼稚園大班小孩的畢業典禮~我真的是累的要命~也開心的要命但是昨天基於太累,所以想說今天在打網誌~因為昨天回家已經十點了!!踩著一雙快斷的腳走回家~真是很想罵人.....(誰叫你穿那麼高的鞋子)

來從頭說吧!昨天早上其實我只比平常晚一點起床而已~(可能被制約了),然後吃了超少的東西~就開始四處晃~還柪珮瑜陪我去了手工藝店買一些東西~砸了大錢啊(五百多)~有點小小的心痛(窮)

然後我就搭公車回家開始準備了~洗澡.洗頭.還敷臉勒我姐說:你是去畢業的還是去幫忙的?~我後來還到樓下請阿姨把我亂翹的頭髮拉直說~還用到有點遲到~還好昨天大家都沒打卡~

我覺得下午三點半去~其實沒幫到什麼忙......因為老師一下子就弄好了~頂多幫些小忙,結果我因為沒吃東西~餓的要命~還好老師訂壽司的時後有幫我訂~人超好!

反正東西吃一吃後~所有老師就開始化妝~換衣服,我還帶了我超高的高跟鞋去換,結果就是回家的路上鐵腿到一個不行~典禮開始後~我真的覺得實習生有點沒事做......結果我就一直找人拍照~

話說~雖然畢業典禮到一半的時後開始下雨,但我想應該還算成功吧!

收拾的時後,才真的是累的開始~因為要收一堆東西~和搬一堆椅子,搬椅子的下場就是我今天鋼琴課手舉不起來........昨天痛腳,今天痛手~毛病真的很多

不過昨天有吃到很多東西~晚餐壽司,宵夜瑪露蓮和fin~還吃了一口號稱八百塊的蛋糕,不過有點給他太甜......所以全部叫曉郁吃了!

總之我覺得昨天雖然很累~但也發生了一些很sweet的事啦!嘻嘻~

想到剩下最後一個禮拜~就很感傷啊!Rusty人真的很好捏~何琤琤你坐他旁邊也不怕等一下他老婆回來~

對了~何琤琤,記住我們的約定!等著賠錢吧!要保密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39241

 回應文章

★小維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累壞了....
2010/07/18 22:37

我那天在幼稚園做苦工....

刷了四間教室

地板有沾到油漆還要想辦法用起來

我都快要累死了=口=

我還差點被電風扇砸到.......

我的生命盡然掌握在園所裡

太可怕了.....


人生就是不斷的再運轉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7-18 23:33 回覆:
哈哈~我昨天看外師看的很開心~而且他們真的很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