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10
2010/07/16 20:46:29瀏覽240|回應0|推薦4

今天早上在看月曆的時後,發現時間過的好快......咻~一下,第二個星期就接近尾聲了~突然很捨不得我們班那群小孩~雖然有時後很欠罵~又很不聽話......可是每一個都好可愛~唉~~難怪袁袁說:等實習結束~哭的就是你們了!

話說~今天上午大班的畢業典禮彩排超級久,久到只能把我的試教延到下午~不過這樣也好,再多讓我掙扎一下吧!

彩排完後,是Peter和幾個老師的歡送會~因為明天畢業典禮後,他就要回美國去了~所以大家幫他準備了一個"難忘的"禮物~~~~打水仗!!

我跟琤琤一開始都在旁邊一直笑他們被潑水,沒想到後來有一個小鬼偷偷的從琤琤的身後潑了一杯水~然後琤琤就慘叫了一聲

雖然我笑的很開心......但人家說樂極生悲也不是沒道理因為我馬上被另一個老師從頭"倒了一整桶"~我還傻著,因為我沒帶衣服來換!!基本上來說~我們實習生根本沒打算要參戰,可是一被潑後~就想說:既然都濕了,那就去拉別人下水好了!!

結果就一起下戰場了......等我和琤琤回教室的時候,已經濕到老師叫我趕快請外出假~回家換衣服了,結果我換了一套衣服,裙子~琤琤卻只能在我家把衣服吹乾~哈回去的路上我的頭髮都曬太陽曬到乾了~可見真的很熱呀!

結果我回幼稚園後,就問Leo:Leo~靈靈老師頭髮放下來漂亮嗎?

L:漂亮!

我:那我綁起來比較好看~還是這樣比較好看?

L:這樣比較好看~(看來他真的比較喜歡不綁頭髮的女生.....)

總之勒~只要看過今天的打水仗~真的會覺得我們玩很瘋~就連珍妮佛全家人和園長媽咪都被拉下來一起"涼快一下"了!一次攻擊兩的園長~超瘋狂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3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