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7
2010/07/13 21:09:39瀏覽254|回應0|推薦2

我今天心情超差......大概是實習七天以來最差的,至於為什麼心情這麼差~我就不多說了知道的人也不要講......差到我可能一想到這件事心情就會不好,不過跟我們班小孩其實沒什麼關係~他們還是一樣可愛啦!

而且我們今天還去美術館野餐哦!小朋友帶的餅乾和水果真是超多的,你拿出來,幾乎放滿了整個透明墊,最奇妙的是Leo帶的水果~在這我不得不說他媽不知道是天真還是天兵......給Leo帶哈密瓜也就算了,可是為什麼要帶"整顆"的哈密瓜,我拿在手上還真的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辦.......

Leo媽媽~你是想讓老師們練空手切哈密瓜嗎?我們不會空手道啦!下次可不可以切好再請Leo送來......然後更好笑的是,野餐的時後,我跟琤琤在旁邊聊教案,順便看著Leo喝水,可是他因為不喜歡喝檸檬水,所以就喝的很慢

然後琤琤在旁邊看了就說:Leo檸檬水有那麼難喝嗎?

結果Leo居然很快的回答說:超難喝的啦!

害我跟琤琤聽完蹲在地上一直笑~琤琤還一直學Leo說"超難喝的啦"

再說到今天的試教......我真的只能說小班的孩子難以控制到,我有一點無言以對

無敵有夠吵難怪小豬老師跟我說~我們班那群很會欺負新老師......我今天在試教真的是有夠緊張,然後兩個老師又一左一右的坐在台下,我就更緊張......然後我就覺得我的腦袋正在放空

總之,我實在很不滿意今天的試教......琤琤你也不要難過~誰不是從零開始勒?

才剛試教你就想哭~那我們兩個今天遇到的事不就夠我們鬱足一個星期嗎?我更慘,第二張教案還沒出來......好想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2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