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4
2010/07/08 22:22:00瀏覽261|回應3|推薦4

我今天很快樂~雖然教案很難寫,可是我寫日誌的速度變超快~還算是可喜可賀啦!

至於教案~有跟老師討論出一個了~可是另一個難產~我快掛了

我覺得今天回家的時後,我的腳有一種快斷掉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有夠酸痛的

今天沒有午休,因為和巧文老師一起幫忙打掃~其實我原本已經睡著了,可是巧文老師一叫~我就不小心醒來~然後就和琤琤還有曉郁一起去搬東西

可是因為小豬老師一點半要上課~所以我就回去顧小寶貝了~巧文老師說,睡五分熟就好~不然可能有小朋友要起來上廁所就會沒發現,我原本都把我枕頭拿出來~要躺地上好好給他休息一下了~結果元元居然醒了~然後另一個小女生也醒了.......都說要上廁所~然後回來躺的時候都不睡覺,害我睡的很不安穩,而且還有一個小孩好像做惡夢,我就會起來輕輕拍拍他~你說,這樣我能睡嗎?我乾脆就爬起來看他們好了!

然後元元過沒多久又跟我說要便便,我就叫她快去

結果~~~lucky的事來了.........我居然遇到在外面喝水的那個跟我打招呼的外師,我還是很快樂的跑去跟他說嗨~他居然用中文跟我說你好!

我就很驚訝的回頭說:你會中文哦!~

他就說:a little~

我就說~那你教我英文(哪來的勇氣.....)然後講講講到最後我就問到名字了!

可是我有點忘記尾音是什麼~所以明天在打出來好了~

哈哈哈!何琤琤飲料拿來吧!我問到名字了~耶!~

話說,今天有幾件很好玩的事~

今天中午,吃完飯要刷牙的時後,Leo咬著牙刷一直叫我"媽媽",我就摸摸他的頭說:乖~快點去刷牙,不然我真的把你帶回家當我兒子哦!

還有我今天在等水裝滿的時候,看到Leo走出來(暫稱L)

我就跟他說:你要不要當老師的男朋友?(很亂來)

L:不要~

我:為什麼?可是我很喜歡你耶!好啦~當我男朋友嘛!(有夠不要臉)

L:不要!

我:可是我很想當你女朋友耶!(一直盧)

L:不要!(笑)

我:好啦!那你快點進教室........

因為水滿了~所以就先放過我們家Leo,然後下午在穿鞋子的時候,我就坐在他旁邊,就講到一個老師,我就說:你很喜歡凱翎老師哦!

L就說:不喜歡(轉頭)

我:那你喜歡誰?

L:我最喜歡你!(笑)

我:真的哦!那你要不要當我男朋友?(還不死心)

L:不要!

我:好啦~我很喜歡你耶!拜託啦!(我又被拒絕了)

L:不要~你看我手手醜醜的(前幾天起的疹子)

我:不會啊~我還是很喜歡你!好啦~

L:不要~(說最喜歡我,然後又一直拒絕我)

我:拜託啦!

L:我有一個朋友的姐姐說,不可以亂交女朋友~(開始童言童語)

然後我聽到以後就開始狂笑,跟他說:好啦!快進教室!小朋友這樣講超可愛的!

再來就是另一個小乖乖,放學的時後在玩積木,排好後就叫我說:靈靈老師!你看我的積木!

結果我過去就跟他說:哇你疊的好高喔!怎麼那麼棒!你要住在裡面哦!

結果小乖乖居然跟我說:我要跟你一起住!(害羞)

哇賽~小弟弟要我跟他住耶~小乖乖,你等等~靈靈老師先回去問我媽媽一下!

我說:那我要住三樓~(笑)

結果後來他的積木不小心弄倒了~他就疊了一個平面的在桌上,問我要睡哪裡~超天真超可愛

還有緯緯今天畫畫的時候也跑過來說:你知道我要畫什麼嗎?我要畫你!

我就說:真的哦!那你趕快畫~我好想看哦!

結果他畫完後,就剪下來送我~我就說:謝謝你!你把我的頭髮畫的好黑哦!而且你剪的紙很整齊耶!很棒哦!

小孩都很天真~很可愛啊!

打了那麼長有點累~不過都是邊打網誌邊笑~很快樂呢!

明天也要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06055

 回應文章

琤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9 23:04

偶不管

妳以為只有妳有東方娃娃臉嗎

別忘了我和妳一樣都是東方人~~~~~~~~~~


琤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9 18:49

哼!!!!!!!!!!!!!

下次換我問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7-09 22:00 回覆:

哈哈哈~你沒機會了!等著看他跟我聊天吧


★小維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相似的經驗=ˇ=
2010/07/08 22:30

好可愛的弟弟阿XD

昨天也有一個弟弟走到我面前說要娶我回家

我的天啊~~因為年齡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我說不要XDD

他整個人囧了一下

尷尬的說開玩笑的啦~~~

可憐的弟弟.....失戀了XDD

而且還是被大姐姐甩了笑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7-08 22:33 回覆:

啊~你好壞哦~你要跟他說對不起!

他的初戀就毀在你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