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2
2010/07/08 20:08:22瀏覽246|回應1|推薦2

七月六日~實習的第二天

我覺得我已經會開始期待每天的實習了~每天都早早就爬起來~然後想辦法把自己弄得看起來實習老師的樣子.....(推眼鏡),而且我都戴隱形眼鏡上班~因為我怕他們會在攻擊我之後~讓我必須捧著眼鏡的屍體回家,所以我就乾脆不要戴眼鏡~是個好方法

今天我和琤琤一起打卡後,就到教室去放包包,準備要去站早上要站的地方,結果就在我坐在琤琤教室外面等她穿鞋的時候,一個神奇的人走過來了........登登登~請打鼓!

就是另一個外國老師啦~長的好高.頭髮也很短,我那時後坐著往上看~還有點看不到他的臉

結果我就做了一件更勇敢的事........我居然脫口就跟他說:Good morning!

我大概是看他太高~看到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現在想到都有點佩服我自己

沒想到那個外國老師~還很親切的回我早安,還對我笑~哦!人真好

然後琤琤就在旁邊看到有點傻眼~然後說:我明天也要跟他說Good morning啦!

結果我去站後門的時後又看到那個我第一天升旗看到的外師,騎著腳踏車來上班~然後我也跟他說早安,他還愣了一秒才跟我說嗨~可能是想說我怎麼會跟他打招呼吧.....

實習第二天,我有時後還是會有一些事忘記弄~或沒弄好,不過兩個主教老師人都很好,也會糾正我~讓我更進步~很開心呢!

而且我又多記了幾個小朋友的名字,已經快記完全班的了!很多工作也都上手了!一並不會在亂掉了!

今天在教室外面裝水的時候,遇到園長媽咪(小朋友都這樣叫園長),她還跟我聊了一下

問我會不會很累~有沒有一回家就躺平了?~我就說~超累的,寫完日誌就去睡了!

園長媽咪就說:我以前實習也是這樣啊~明明到幼稚園只是打雜,可是一回到家~不到七點就躺平了!

我後來跟琤琤講~她就說:原來大家都是這樣~

我和園長還聊到外師~園長就跟我說,我第一天看到的那個外師教Peter,然後早上跟我打招呼那個是哈佛大學博士班的,害我嚇傻了然後其他外師也都是國外姊姊校的合格幼稚園老師

哈佛捏!哇賽~幼稚園真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

話說~我們班的混血兒今天在回教室的路上一路踢東西,然後我就一直說~不可以這樣!

他到最後居然想去給我偷踢了一腳隔壁班的小飛機,我就一把把他抱住

結果.........他居然咬我!我整個呆住兩秒(不過還好三.四歲小孩咬人沒有很痛)

咬完我以後,他就天真的轉過來說:我咬你耶!

廢話~我當然知道你咬我啊!不然我手裡抱的是誰!

我就說:我知道,給你咬~你不要再去踢別人的作品了!

晚上我跟珮瑜聊天的時候,珮瑜就說:不要變成吸血鬼嘿!

害我笑很久~心情分享over~明天繼續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05706

 回應文章

琤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8 21:01
你們班的Leo在欺負我的放空小弟 下次換我倒沙 哈哈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7-08 21:28 回覆:
你敢~我就跟外師說你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