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1
2010/07/08 19:36:41瀏覽304|回應1|推薦2

七月五日~今天是第一天要去幼稚園實習的日子

我其實很興奮也很不甘願啦!

畢竟人家都有暑假可以放,我們卻要去實習......暑假都沒了~有點沮喪啊!

至於興奮嘛~第一次去總是特別期待嘛!我和琤琤還約好一起進去,結果她居然給我遲到~所以我只好先拋下她啦!還好園長在點名前她就到了......(汗)

因為我們上班是打卡的~所以園長就給了我們一人一張,第一次拿到特別有Fu呢!然後第一天園長教我們打卡,還請副園長帶我們繞了幼稚園一圈,順便分配工作(還好之前參觀過~所以不太陌生)~因為除了我們三個人外,還有嘉藥的學生~所以升完旗後~大家就跟著副園長繞了一下幼稚園,結果我跟另一個女生是被分配到站後門的

話說我今天早上升旗的時後就看到一個很高很帥的外國老師~然後我就一直跟琤琤說:你看~你看~那個老師好帥!長的好高(整個就很興奮)

然後琤琤就一直笑我~

何琤琤你再笑嘛~我每天站後門都會看到他~你羨慕吧!

我第一天去看到兩個主教老師~感覺就很親切,很喜歡他們

然後小豬老師還請多多帶我進教室,所以我最先認識的就是多多了!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臉還圓圓的,看到我就會對我笑~超可愛

第二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個混血兒~(你們也知道我對外國人特別有興趣),我一看到他~就問小豬老師說:他是混血兒哦!(小小的不可思議了一下)

長的帥帥的~頭髮的顏色也沒有很深!不過吃東西的時後,很盧很挑味道就是了~我第一天就見識到老師為了讓他喝牛奶,耗了快半小時~真汗顏

我第一天幾乎都在熟悉班上的各種事務~和努力記得小朋友的名字,班上有十九個小朋友,我第一天就記了六.七個左右~而且都沒有問老師哦!有沒有很棒?

然後我在班上弄東西弄到一半時後,廁所就幽幽傳了一聲:老師~我大便大好了!~好吧!其實不是幽幽的一聲~是很大的一聲

然後巧文老師就說:靈靈老師,請你去幫她一下!

害我當場傻了三秒,還OS:要幹嘛?!擦屁股嗎!!可不可以不要!

不過想歸想~該做的還是要做啦!所以我就去幫他擦屁屁了,我原本以為我會不知道怎麼用~沒想到做的超順手,衛生紙一拿起來就會.....是有天份嗎....

總之~過完刻苦耐勞的一天後~到打卡的那一瞬間我差點累到昏倒,一回家就想睡~可是日誌沒寫又不能睡,所以我只好硬撐著寫完,然後洗個澡就趴了!

我想今天大概過的超充實的吧!雖然帶小班,但真是可愛的沒話說~期待明天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05623

 回應文章

琤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8 20:59

我的小小班比較可愛哈哈哈哈哈:)))))))))

我的放空小弟最愛湯瑪士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7-08 21:29 回覆:
哼~我們全班都很可愛!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