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5
2010/07/09 23:14:53瀏覽304|回應2|推薦5

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一大早起來就兩腳酸痛,而且是一伸直就酸的不得了的那種痛......害我午休躺在床上的時後,腳怎麼伸都不舒服,早上在站後門的時後看起來也很像蟲,一直動來動去~

今天上班,穿了一件牛仔外套,熱到我快發瘋~但是"不能脫"!因為裡面是無袖然後我就一直扇風~連旁邊的老師看了都很想叫我脫外套

實習第五天,天天都在想著"試教"在逼近我,可是我連第二篇教案都還交不出去!然後看到兩個主教老師就很心虛,怕她們一開口就跟我要教案~害我連走路和發呆的時後都在想教案,我的腦袋真的快打結了.......誰來救我........

今天我們家Leo忘記帶午休都會抱的娃娃,然後就躺在床上一直盧一直盧,然後我就到他床旁邊說:Leo你在不睡覺~靈靈老師就要把你抱來當我的娃娃了哦!

我原本以為有效的招,結果在三秒後宣告失敗,看來他一點都不介意跟我一起睡...之後他就為了他的娃娃盧了半小時,不過最後還是睡著了,果然是小孩子~可是沒想到他醒來後沒看娃娃居然又開始大哭,真是受不了.....

說到午休~琤琤你們班的愛哭鬼,今天是在哭什麼意思的!!哭那麼大聲,是怕沒人知道他很愛哭嗎!他把我們家的小寶貝"全部"都吵醒了!你是要我怎麼辦?你不知道只要有一個小朋友起床,其他小朋友就會像拔蘿蔔一樣~一個跟著一個起來嗎!結果到最後全班都爬起來,就聽你們班那個在哀哀叫~吵死了!要不是小豬老師在抱他,我早就把他的嘴巴塞起來了!

"沒有放棄,就不會有失敗"這句話還真是對極了!經過我昨天努力的被Leo打槍之後,我今天還是很不願放棄的在放學的時後又問了他好幾次

其實開端是,Eason用雪花片做了一台飛機,問我要去哪裡?~

我就說:我要去美國~結果在旁邊的Leo聽到了以後就跟我說:那我也要做飛機載你~

我就問他說:那你要在我去哪?

Leo說:我要載你去英國看我的爺爺奶奶~他做好飛機後,就說要來載我!超童言童語

後來他在做黏土,我們就出現了很好笑的對話........

我:Leo你的頭髮長大會變金色嗎?

L:會吧!

我:那你當我男朋友好不好?我很喜歡頭髮金色的男生耶!(開始盧了)

L:可是說不定會變咖啡色

我:沒關係啊!我也很喜歡咖啡色,你當我男朋友啦!(轉的很快)

L:好啦~你都這樣講了(小孩~你是很委屈嗎?)

我:哇~真的哦!那你以後就是我的男朋友哦!(開心的勒)

L:可是我以後可能會長很高很高耶!(不然你是想一直停在這個身高是不?)

我:哈哈~我最喜歡高的男生了啊!那你以後要保護我哦!(超不要臉)

L:我會啦!

然後我下班的時後,我就和Leo說:Leo掰掰~靈靈老師要回家了!

Leo:蛤~不要啦!

我說~小孩,你不讓我下班,是想讓我跟你一起回家嗎?

我:可是我下班了耶~那你親我一下好了!(一把抱住Leo)

結果他就在我臉上親了一下~哎唷!我的天~真的是有夠可愛

我一下班就開始和琤琤炫耀~誰叫他今天一直搭訕我的小男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09653

 回應文章

琤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10 18:41

哈哈也是

我還不想和我男朋友鬧分裂:))))))))))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7-11 19:25 回覆:

你還是認命吧!

Leo那個小可愛就留給我吧!


琤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9 23:26

沒關係阿

雖然我的洋洋小新歡一直不肯當我男朋友 可是他會陪我睡覺 還親我(爽~~~~~~~~~~)

今天抱了好多寶貝 親了好多寶貝

開心阿阿阿阿阿~~~~~~~~~~~

爽阿阿阿阿阿阿~~~~~~~~~~~

Leo的搞笑事蹟我快笑死了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

去幼稚園上班以後 我每天都跟我男朋友盧 我也要生一個像洋洋一樣的寶貝和Leo一樣可愛的兒子~~~~~~~~~~~~~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7-09 23:28 回覆:

生洋洋還可以~至於生Leo你可能要另外找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