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6
2010/07/12 20:23:56瀏覽268|回應0|推薦4

我快瘋了.........明天要試教,後天要再生一篇教案出來~然後大後天又要試教......

這根本是一種變相的精神虐待~教案真是比小說還難寫~想得我文思枯竭,快要掛點......

我今天下班還把每一棟的每一樓都走了一次~想說看能不能找一些靈感~結果......什麼都沒有真是太好了......完全在挑戰我的極限!

不過今天快下班的時候,琤琤也跑來跟我說~我的教案通通不能用啦!結果她最後就決定帶幼體~真是服了你,還問我要不要也帶幼體~琤琤,要我帶幼體~我的試教分數可能會從正的變負的~你忍心嗎?

唉唉~~我今天一整天都笑不太出來,因為我光是想到明天要試教~~我就很囧啊!今天早上看到琤琤,就讓我心情更差,因為她整個就是臭臉......

何琤琤~可不可以拜託你,就算喉嚨痛~你也可以笑一下吧!整天就臭臉,你們班小孩都被你嚇跑了~

不過今天幼稚園裡來了很特別的客人哦~就是來自波士頓的幼稚園,園長珍妮佛和他的老公還有兩個女兒哦!

在介紹他們的時後, 園長媽咪說~昨天是珍妮佛的老公的生日~昨天有買蛋糕幫他慶生了,但是今天全部的小朋友都有再幫他唱一次生日快樂歌哦!

而且我們還送了他一份很有趣的禮物,不過領禮物當然要上台~是不是?

登登登~禮物揭曉......我們送的禮物就是"打水仗"!!!看著珍妮佛的老公在台上被我們不留情的用水管、水桶、水槍狂噴水~還真是有點給他不忍心啦!不過,沒關係~因為有"園長媽咪"陪他一起"受苦受難"啦!就連Peter也被潑的一身濕,看到這樣的情景還真是好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