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辣椒迷糊實習誌 Day 16~My last day intern in here
2010/07/24 00:28:56瀏覽583|回應2|推薦5

七月二十三日,最後一天了.......這句話,今天一直在我心裡打轉

我今天沒有哭,因為當我聽到老師說~有空可以回來的時後,我就不那麼難過了~

但是我想我今天低迷的情緒還是反應在我的身體上~所謂心理影響生理啊

我雖然在幼稚園的這三個星期還是照常和小朋友搶東西吃~但卻莫名其妙的瘦了一公斤可能是工作量超過平常吧!如果這樣~那我每個暑假都回來實習一下好了

從今天早上開始,我就有時間過的又快又慢的錯覺,然後胃不太舒服~也笑不太出來......總之就是一個"怪"~然後到中午還一度有點食不下嚥,狀況真是不太理想~

今天Leo中午就回家了~因為媽媽要載他回阿嬤家~我為了拿東西給他媽媽搞的中午也沒什麼睡~兩個半小時的午休~我大概只睡了半小時,剩下的時間都在陪他等媽媽

上午看到Rusty~我就拿了卡片給他~

我跟他說: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實習了~這是送給你和Marcela的~

R:我們會想你的~

我:我也是~

結果他們下午就把卡片看完了~Marcela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謝謝你的卡片~還有你送的小熊~

我說是我做的~她還很驚訝~不過還好她和Rusty都很喜歡~

Rusty看到我就講了一堆~還好我聽的懂,可是有一個單字我真的不知道意思啦

我明明全部都懂~就差那個單字啦~吼!!

不過很開心~跟他們兩個都拍照了!~Marcela~Rusty I will miss you!

多虧Rusty~我覺得我英文有迅速的進步.......可能是因為太愛找他聊天~逼自己一直講一直聽英文~

今天多多一看到我就大喊:靈靈老師~然後跑來抱我!!

哦~怎麼那個可愛!!我說:多多~老師下星期回來看你好不好?要想我~

多多:好~我今天很想你!

我:那你要我星期幾回來?

多多:嗯~~嗯~~星期一!

我:蛤~星期二啦!我星期二一定會回來~~~

多多:好~~(多可愛啊~~我的小寶貝)

還有今天在陪Leo等媽媽的時後也是~~Leo看我做了一隻小熊吊飾給他媽媽~就嘟著嘴說不公平~他也要!真是超可愛,我今天跟他說:你下星期就看不到我了

Leo還是大惑不解的問我:蛤~為什麼?(小孩記憶力果然有限)

我就說:因為我要學校啊~靈靈老師下星期再回來看你嘛~

Leo:喔......(不捨)

今天陪他等媽媽~怕他把我做的東西毀掉~我就偷藏起來,結果他還一直問我在哪~我不告訴他~琤琤就說:快點跟靈靈老師撒嬌,她就會跟你說~

L:靈靈老師~~你藏在哪裡?跟我說啦!

我:不要~~(幼稚)

L:那你親我一下嘛~~

我:不想耶~~

L:嗯~~~~那我親你!!啾~~

我:哇~~~你怎麼那麼可愛!可是我還是不想跟你講~(欠打)

Aily老師:吼~~靈靈老師說你沒有誠意,親的不夠久啦!

L:那我再親一次!嗯~~嘛~~(超會撒嬌)

想著我就要離開你們~~除了再多看看你們幾眼,我實在無法在多說了~因為我已經沒有力氣了!看到你們那麼快樂~那麼有精神的叫我"靈靈老師~"我想,這樣已經足夠......

我每天最期待~聽見你們充滿活力的叫我"靈靈老師~"

最高興看到你們,在遊樂場盡興的奔跑~

最感動聽見你們說~靈靈老師,我好想你哦!

最喜歡你們抱著我~讓我一步也無法動彈

最想念你們嘟著嘴不吃飯時~總要我在一旁盯著你們慢慢吃

最受不了在我要下班時,你們拉著我的手說~不要啦!留下來陪我~

最捨不得.......這是我最後一天在這裡陪伴你們

這些都是我最美的回憶......一輩子!

寶貝們~靈靈老師一定會回去看你們~請不要......忘了我好嗎?

這三個星期的實習,是我最充實的一個暑假~也是我最最充滿回憶的時光

Love you forev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82729&aid=4256246

 回應文章

琤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24 20:57

想放棄的時候想起他們

很累的時候想起他們

抱怨的時候想起他們

在他們心中 靈靈老師和婷婷老師什麼都會

我們可以的 加油好嗎

~小辣椒~(ivy82729) 於 2010-07-25 11:26 回覆:

琤琤~你是盜版王嗎?

幹嘛老愛拿我講過的話~來跟我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2010/07/24 19:15

有好的工作經驗,

有助於你日後對工作充滿自信喔!

相信這三週會是一個很好的人生基石

也會是一個向上的力量!

這兩天好好放鬆,

下週開始要收心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