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孝親?!?
2017/09/15 14:31:56瀏覽956|回應1|推薦66

 

最近一週的新聞,充滿著「紫色」氛圍呀!

起因於兩輛勞斯萊斯!

 

原來是宗教(算是吧?!)與信眾之間的捐獻與贈與。

 

這樣的「宗教」界捐獻贈與之奇人軼事,在國內也不是首例了。

我對這個宗教也不是很瞭解,無法下評判定論。

 

我總認為,只要能引導人向善、為善,可以正向抒發人的情緒,給予人正能量,不造成社會亂象與社會負擔的宗教,都算是有正面宗教功能,都給予肯定支持。

 

至少目前這個教派,除了因為捐獻的物件太過豪華引人異議外,倒是沒有其他可非議的。

 

只是沒想到,紫色新聞的後續不斷,我才知,原來這個宗教的信眾很多都是很有名的人物耶!

 

且引起我關注後續的原因是,他們這些信眾認為,捐獻這件事,他們是以送禮物給父親的想法送出禮物的。

 

我覺得這種孝心孝行真的感人呀!實在不該再繼續遭受非議的!!!

 

既然能受到這些信徒如父親般仰賴而尊敬、而供養、而孝順,收到這些這麼棒的「孝親禮物」,相信這個宗教的所有信徒們真正的親生父母,也都一樣這麼幸福快樂吧!因為自己的小孩是這個宗教的信徒,所以自己身為他們真正父母的人一定受盡這些信徒子女的孝順、尊敬與供養吧!

 

這樣宗教的教化人心真的太棒了!該給他大大宣揚呀!因為此教之信徒,一定不會棄養父母的,一定是超孝順父母的。在現今這樣常有殺父弒母的忤逆現象中,此教豈不是端正人心之清流嗎?

 

看來,我該來好好研究一下此教教義,來看看是否也該考慮入教了。這樣以後我的小孩一定也會這麼孝順送我勞斯萊斯來孝親呀!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thinkisay&aid=108582943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8 22:54

   這一事件源源不斷衍生出來的社會影響力,拍臉(清醒一下)

   不禁讓我直接連想到了一句滿名的諺語

   理想雖然很豐滿現實卻是很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