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04
2022/09/04 05:37:19瀏覽220|回應0|推薦2
4. 
那天晚上九點多我終於衝出第一世界來到第二世界。
第二世界-下水道區(等級11~20)。
「小刀?」看著升到十一級的自己打倒最後一隻都市殭屍時並沒有如想像的掉出寶物。
得到金幣5436和"紫色紋章",小刀。
紋章?小刀?我立刻打開道具箱,看見紫色的紋章上有殭屍的圖案。
還有一把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刀。
「唉。」盡是些沒用的東西,我的臉色變得很難看。
總之我總算通過了十級測驗,這下總該跟謝祈因差不了多少等了吧?
話說他在這裏面不知道叫做什麼名字…。
"YUI-唯,裝備-沙漠之鷹,HP-1132",這是我目前的狀態,我關掉畫面繼續前進。
眼前是巨大的下水道管,到處都是黑色的汙水跟細小的蚊類,不過牠們並不會攻擊玩家。
「怪物呢怪物呢。」彎過第一個下水道時我果然發現了第一隻殭屍。
「正合我意。」我用沙漠之鷹三兩下就解決了這隻殭屍。
正要靠近的時候,我發現了難纏的東西。
「什麼?」我的HP值突然開始慢慢地減少,我立刻用沙漠之鷹四處瞄準。
並沒有怪物…
難不成是鬼嗎!?我抬起腳看。
「水蛭?!」我看見一條深綠色的噁心水蛭黏在我的腳上吸著血。
「噁…」連結裝置觸動起痛覺神經,玩家能夠真實感覺到微微的痛覺。
「砰砰!」浪費我兩發子彈,我將那隻水蛭殺死了。
"小刀",看著這不起眼的道具幾秒,我默默地裝備上了…
「果然還是要靠小刀啊…。」每次只要殺完殭屍後我就會裝備上小刀簡單地解決掉下水道水蛭。
「簡單簡單。」我得意洋洋地笑著,然後注意到前方有玩家出沒正在砍殺怪物。
老實說一進來我就有看到其他玩家了,左下方也不時會有玩家互相交談的信息,不過因為我習慣一個人玩遊戲的緣故,我都盡量跟他們保持距離。
疑?"8旬?",我有沒有看錯,是那個電台DJ八旬嗎?
話說他的親筆MEMO紙還貼在我的筆電螢幕上…
"請問…你真的是八旬嗎?"也不顧人家還在打著濕髮漉漉的下水道殭屍,我飛快地傳出了訊息。
小刀刺,小刀刺,後來轉為用沙漠之鷹殺掛殭屍的8旬終於停下動作。
"是唷,我就是8旬喔^_^",親切地附上笑臉符號,他承認就是本人。
"騙人,真的是八旬嗎?他在哪??"左下角跑出這樣的訊息。
啊,剛剛去用到大眾訊息了…
不過8旬本人也用大眾訊息回我,好像是不怎麼在意的樣子…
說完他就默默地轉進前面左手邊的下水道了,我並沒有跟上。
他的樣貌很華麗,是金髮紅眼,穿的衣服也很招搖。
我不喜歡這樣的人。
我選擇與他反方向的右邊走,很快在一個死巷找到任務寶箱。
"weapon-狙擊槍,子彈","任務-打倒下水道神出鬼沒的鱷魚。"
酷欸,是狙擊槍,以前看我弟玩CS的時候知道狙擊槍很好用。
我看看…這個世界的BOSS看來就是鱷魚了。
不過就是鱷魚嘛,有什麼好怕的!?

----------------
不過就是RePo嘛,有什麼好驚訝的?XD
字體14大的福利,只有這篇有ww
勞煩有老花近視眼的各位讀者放大您的視窗來收看
本作品遺失最後第32篇請見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00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