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02
2020/12/08 10:10:54瀏覽250|回應0|推薦3
2. 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七點零五分十秒,十一秒,十二秒…

時間在右下角不停閃爍,我終於進到遊戲畫面。

血色的SOUL GUN字樣閃爍著,背景是灰色的廢棄都市。

首先我進到創造角色的介面。

選擇中文版。

「髮色暗紅色,中長髮馬尾,服裝紅色露腰迷你裙,皮膚白皙,眼瞳紅色,身材?豐腴一點好了…。」俐落地選好自己要的角色形貌,我接著想了一下,輸入進角色名字。

"YUI-唯",輸入確認。

然後我進入了遊戲。

第一世界-都市區(等級1~10)。

閃過這黃色的字樣,我知道自己已經進入了所謂的都市區。

我身上並沒有任何裝備,只聽到耳邊一聲聲的哀號聲。

「夭壽,這裡是惡靈古堡嗎。」我自問著,紫灰色的都市場景讓我不寒而慄。

看在我是第一次玩體感遊戲的份上,拜託不要出現什麼鬼怪之類的。

「啊蛤~。」果不其然,我前進還沒三步路就看見哀號的殭屍往我這裡走來。

「靠,沒有武器是要我怎麼打??」我四處掃視有沒有放槍枝的地方。

這是一條狹小的防火巷,我的眼前只有大型的垃圾桶跟一隻殭屍。

等等,剛剛在垃圾桶旁好像有掃視到可以使用的武器。

"鐵鍬,長型武器。" 果然是武器…

天呀,一開始就要我們拿這破破爛爛的武器打怪嗎?!

「不管了。」我拿起鐵鍬,「啊~~~!」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打死怪物再說!!

敲了幾下以後,這隻穿著邋遢的殭屍頭顱掉了下來,我也升等了。

"weapon-沙漠之鷹",這年頭連殭屍身上都帶著槍了…,我臉上掛著三條黑線。

不過總而言之我終於得到了第一把槍當作武器,我將它裝備好繼續前進轉出防火巷。

前方出現一個黃色的箭頭,我依照路箭指示來到指定的廢棄大樓。

一樓入口處有個廢棄的寶箱,我用剛得到的沙漠之鷹打掛一隻殭屍狗後在裡面發現任務單跟地圖、子彈。

「任務-通過新手十級測驗:只要通過十級即可進入下一世界闖關。*注意:無BOSS。」

什麼?!一般線上遊戲不是就是要打BOSS嗎?知道這關沒有BOSS後我便顯得興趣缺缺了。

按下登出按鈕,我先吃過晚飯才上樓寫功課。

X=y+24…我寫著數學方程式,看向剛剛進入靈魂之槍的頭盔,我又拿起來查看了一下。

這款遊戲,會引起多少狂熱呢?…

結果那晚我並沒有再繼續進入遊戲,就這樣迎接禮拜一的來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54428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