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10
2022/09/04 06:59:01瀏覽283|回應0|推薦8
10. 

「妳就是被派來的祕密探員YUI-唯吧?納命來!」我眼前最近的壞蛋說,說完就進入了戰鬥模式。

「正好試試我剛買的衝鋒槍,來吧!」我拿出可以射出連三擊的衝鋒槍小試身手。

「砰砰砰!砰砰砰!」xN,果然敵人不是我的對手,很快就倒下了。

餐廳裡的客人都瞬間消失,剩下大量需要打倒的敵人。

我一一用衝鋒槍伺候。

花了十幾分鐘我終於將餐廳清空。

"主線任務-救出被挾持的船客。"

忽然閃過金色的主線任務字樣,「知道了,我可是幹勁滿滿呢!」我這才充滿幹勁地拿著衝鋒槍到處闖盪,很多房間都已經沒有船客了。

只有我跟幾名也持著槍的玩家擦身而過。

之後我解開了支線任務,找到鑰匙將被綁受困在某走道的船客們救出。

他們回到了安全的餐廳。

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右上角一直閃著黃色的圓圈按鈕。

是交友訊息。

"夜巡者已將您加入好友,是否接受邀請?",出現這樣的訊息。

哀,是本維那小子。

我莫可奈何地按下"yes"方塊。

7/11,我這幾天都在解任務,在船上到處跟壞人搏鬥拯救人質。

就是獨缺米勒先生。

這天下午(遊戲時間設定跟現實時間一樣,風景也會隨之變化。)我來到中層的某的客房,"ZERO-零",我看見某個NPC。

深藍之星外的斜陽射進船艙內,船內呈現美麗寫實的晚霞色。

我沒忘記尋找蜜雪兒的任務,於是我主動上前攀談。

「那個…請問一下,你有看到一個年約十四歲的小女孩嗎…?」我客氣地詢問他,大概是因為他看起來很冷酷。

只見這個NPC酷酷地站在角落,穿著漆黑的服裝。

我猜他也有可能是玩家,不過在他的頭上並沒有顯示等級所以我猜他是NPC。

"ZERO-零"久久沒有答話,他將身子轉向我。

該不會又是敵人吧??我心頭一驚準備要拿起衝鋒槍…

「我並不是NPC唷,如果妳要找蜜雪兒的話她在上層的客艙。」ZERO-零說話了,我看著眼前這名外型美麗的美少年。

灰藍色的頭髮,冰藍色的雙眼,帶著十分的憂鬱跟悲傷氣質,ZERO-零有著跟他相襯的名字。

我不禁看得入迷。

「…怎麼了?還有別的事情嗎?」他慢慢地發言了,我這才驚覺自己一直盯著人家看。

多害羞啊,我羞紅了臉(不過遊戲中應該是看不出來)。

「不,沒事。」我回答他,「我只是在想,也有像你這麼美麗的角色存在啊,這樣。」糟了,不知不覺就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他可能會覺得我很膚淺吧?

「謝謝。」沒想到他只簡單回我兩個字。

「那我就去上層客艙找了,謝謝你…零。」試著叫了他的名字,結果…

「不會。」他說,我開心地往走道跑去。

我是第一次感受到心臟怦怦跳的感覺。

7/12,果然依著零的指示,我在上層的客艙裡發現了被綁架的蜜雪兒。

「快把蜜雪兒放開,不然要你好看!」我嗆聲道,不過壞人也不甘示弱。

「哈哈,就憑妳一個小姑娘能打得過我們嗎?接招!」壞蛋說,接著他丟出了一顆手榴彈。

接著又是衝鋒槍上場的時刻,過一會我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很快地我就帶著蜜雪兒回到比爾先生的身邊。

"完成支線任務-拯救蜜雪兒,得到3974靈幣。"

讓我感到開心的完成任務字樣再度跑了出來,我的成就感再次小小提升。

------------------------

字體12真的好小好小......-_-lll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00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