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11
2022/09/05 06:02:33瀏覽82|回應0|推薦0
11. 

7/13,YUI-唯,LV38。這天我在經濟艙的餐廳裡發現支線任務的寶箱。

"支線任務-至餐廳取得pizza並吃下。"

「什麼怪任務?」我不禁眉頭一皺。

不過既然是任務我就不能放過這賺錢的好機會,我火速衝到了經濟艙的廚房。

「快快快出去。」無情的NPC大廚欲趕我出去,我當然不聽他的話繼續找尋pizza。

「如果是珍貴的食材的話也許要到商務艙的廚房才有吧…。」裡面一個小伙計如是說。

說的也是吼!我怎麼就沒想到商務艙的廚房呢?真笨。

衝到商務艙的廚房,我終於找到了對的NPC大廚說話。

「看在妳拯救了我們大家的份上,就特別為妳做能夠提升HP值的補血料理pizza吧!」有著圓滾滾肚子的大廚說,很快地做出看起來很美味的pizza讓我吃下肚。

"完成支線任務-尋找pizza。"

「看得我都餓了。」暫時登出,我衝下樓跟媽說想要吃外送pizza。

「好吧只有今天喔。」溫柔體貼的媽媽很快就答應了我。

在客廳吃過pizza小做休息後我打算上樓去繼續完成第四世界的闖關。

經過本維的房間時我敲了敲他的房門。

「本維你在忙嗎?」

沒有回應,我猜本維那小子還在玩【靈魂之槍】。

「真是的,自己還不是玩成那樣還說我。」我沒趣的回到自己房間。

回到遊艇,我的"YUI-唯"沒有意外地出現在餐廳裡。

注意到的時候,那個傢伙已經映入眼簾。

應該說,他是比我早站在那裏的。

"ZERO-零"正站在那裏整理著裝備。

他挑了一個沒有人的角落將武器一件一件掏出來,再一件一件地撿回去。

「那個,」我試著向他打了招呼。

「喔,是妳啊。」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蜜雪兒的事情,謝謝你了。」我畢恭畢敬地說,感到十分緊張。

「沒什麼。」他邊說邊繼續撿著裝備。

明明就沒話要講了,我卻還是停留在原地看他撿裝備。

「什麼事?妳在等人?」過沒一會零問我。

「啊,沒有,呃,算吧?」不想讓他知道其實我是在觀察他,我下意識地說了謊。

「是嗎,那我走了。」依舊冰冷的語氣,"ZERO-零"就這樣從我面前經過。

疑?地上還有一樣東西他沒撿走,我好奇地過去查看。

"weapon-靈魂之槍(silver),LV50可裝備"。

咦咦咦?"靈魂之槍"??LV50??銀色版?!

我立刻撿起"靈魂之槍"追上零。

「等等,這個,你不要了嗎?」我拿著"靈魂之槍"問零。

這麼好的裝備他應該是不小心弄掉的吧?

「喔,妳說那個啊…我不要了,送給妳吧。」揚起一個微笑,零輕輕地這麼說了。

啊,他笑了…。

那是個足以融化冬天的笑容。

「真、真的非常謝謝你。」鞠了個躬,我紅著臉對零說。

「不客氣。」微微笑,零穿著黑色夾克的背影很快消失在走道的另一端。

就在此時,右上角傳來了本維的訊息。

『姐我也來到了第四世界囉,話說姊妳在遊艇的哪裡啊?』本維那小子好說歹說終於也來到了第四世界。

『我在BOSS這一層了,你自己看著辦吧!』輸入訊息後我很快就送出去,一點也不想跟他廢話。

幾十分鐘後,打開某船艙,我終於看著被綁架的米勒先生跟一群惡人。

眼前還有一盒疑似是解毒劑的銀色金屬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0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