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12
2022/09/05 10:24:16瀏覽106|回應0|推薦0
12. 

2014/07/13,晚上八點半,YUI-唯LV39,HP-3966,裝備-LV35衝鋒槍。

「敢一個人闖進我們老闆的房間,膽子挺不小的嘛,準備受死吧!」依慣例壞人都要先烙狠話一番,才進入戰鬥。

我一路升級的衝鋒槍此時繼續跟我一起奮鬥,為了解救米勒先生。

「砰砰砰!砰砰砰!」連續好幾擊,我眼前的敵人一個一個倒下。

終於只剩下BOSS一人要打,太好了,解毒劑就近在眼前了!

這個BOSS是個肥胖的中年男子,剛剛還神色從容地抽著雪茄。

現在他身邊的小弟全倒下了,他的表情完全變了一個人,神情慌張。

「可惡,怎麼可能讓妳稱心如意呢?」眼前的肥胖BOSS趁著空檔將殭屍毒液注入米勒先生的頸部,並將解毒劑丟向大海。

BOSS後出奸詐的笑容,米勒先生也在幾秒鐘內瞬間變為只剩下攻擊意識的殭屍。

我感嘆了一聲,「唉,原來事情是這樣發展啊…。」接著再次進入戰鬥模式。

我首先斃了那個肥BOSS,後來,我看著慢慢靠近的米勒先生。

「啊…啊…」他慢慢向我走來,就跟之前遇到的殭屍沒有兩樣。

「對不起,蒂芬妮。」

語畢,我用沙漠之鷹一擊斃在米勒先生的頭上。

"完成-主線任務-拯救米勒先生。"

"LV41 YUI-唯,HP-4125,裝備-沙漠之鷹,靈幣-48247"

隨後我繼續進入到第五世界。

第五世界-地獄之火(等級41~50)。

第五世界環境是由一個飯店大廳開始,一進入畫面走沒幾步就可以在休息用的沙發椅附近發現任務寶箱。

"主線任務-購買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

"支線任務-加入5個朋友。"

"支線任務-購入新衣。"

看到以上的任務,話不多說我立刻前往大廳櫃台詢問購買房間的事情。

在這個關卡裡,購買房間需要10000靈幣,好像還滿便宜的(永久來說)。

於是我進入到選擇房間的頁面,意外地發現原來是可以知道其他玩家住的房號的。

我不由得偷偷地找起某個在意的名字…

很快地我就決定了自己要的房間,完成了第一個主線任務。

走到三樓靠近裡面的房間,我終於看到了自己的房間-3020號房。

往左一看,"ZERO-零"的房間就在3019。

我小小地高興自己的幸運。

我待在走道近一個小時,都沒有看見零回到或是走出自己的房間。

唉,看來今天是沒望了,我落寞地就要下線。

閃閃,閃閃,黃色的交友訊息又傳來了給我的message。

"8旬已將您加為好友,是否接受?"

疑疑疑?是那個電台DJ!?

遲疑了一會,我默默地按下"yes"方塊。

我走進自己在遊戲裡的房間,似乎很多地方都可以自己設定。

"牆面-紅色,擺飾-香水百合,裝飾-『星空』壁畫",在適當位置擺上我要的窗戶後,我的房間大致上就算是完成了。

「OK!」我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我的房間在我眼前閃閃發光著。

閃閃,閃閃,又是交友訊息。

『我們要好好相處喔,小唯醬:)』,這麼肉麻的訊息,看就知道是8旬的風格。

唉,『知道了…』,我也在訊息裡表達我的無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01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