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所居住的世界 第十一篇
2024/08/29 12:17:07瀏覽62|回應1|推薦4
我和Wei約定約會的時間是八月十號,在那之前我們都拼命的在現實生活中打工,然後在遊戲內拼命練等。


因為我的角色裘Jo現在也才弱弱的56等所以我要好好衝等練一下。


畢竟Wei都已經65等了!!


說是這樣,我這幾天上線還是混混的,慣例性吃了根冰棒再繼續玩《神界》。


五十幾等主要都在東南方的騎士森林打怪解任務,那晚我掛機打掛開啟聊天室和Wei聊天。


【聊天室】Lv58[悠閑茶葉][初級地圖探索達人]裘Jo:『在嗎笨蛋?』

【好友】Lv65[悠閑茶葉][情報商]Wei:『在,誰笨蛋了。』

【聊天室】Lv58[悠閑茶葉][初級地圖探索達人]裘Jo:『我想你。』

【好友】Lv65[悠閑茶葉][情報商]Wei:『嗯。』

【聊天室】Lv58[悠閑茶葉][初級地圖探索達人]裘Jo:『......好無聊喔,我在騎士森林掛機打怪。』

【好友】Lv65[悠閑茶葉][情報商]Wei:『那就好好練等,十號就約會,乖。』

【聊天室】Lv58[悠閑茶葉][初級地圖探索達人]裘Jo:『好吧。』

【好友】Lv65[悠閑茶葉][情報商]Wei:『嗯,先去忙了。』


我的角色裘Jo在58等的時候狀態是以下這樣的:


攻擊力 305

防禦力 305

敏捷度 300

智慧力 297

魔法力 315

命中度 290


攻擊力跟防禦力的數值很微妙呢......我自我檢視的時候這麼感覺,決定了之後的技能點數等到累積到很多很多再來加吧!


8月10號隨著時光流轉終於在我的殷殷期盼之下來到,我和江小偉初次約會的地點約在西門町。

站在六號出口附近可以停機車的地方,我的心臟噗通噗通跳著,今天是我和他的第一次約會。

那天下午一點天氣很晴朗,太陽曬的熱烈,人潮來來往往,我穿著有點普通的踢恤牛仔褲。


「那天去我們要怎麼認對方?我要穿裙子去嗎?」前一晚我在電話這端問Wei。

「用手機,不用穿裙子沒關係,反而說不要穿裙子比較好吧?」Wei回答。

「是喔,好吧。」我並沒有追問為什麼。


我看了看手錶,大概是下午一點二十,我遠遠看見一台機車風塵僕僕騎來,那個單薄的身影好像是Wei......


「你是Wei嗎?」我畏畏縮縮的上前問他,他戴著黑色的安全帽。

「對,妳是小裘吧?我們走吧,諾,上車吧陪我去停車。」江小偉回我,他由後座拿出一個白色的安全帽透過修長乾淨的手指交到我手上。


之後我們坐他的車去找停車位,他拉過我的手環住他的腰,他的手大大暖暖的。


我們先是遠離了西門町主要的商業中心找車位,後來停好車才又回到西門町。

逛西門町的時候我們是手牽著手的。


因為太過開心,所以我拉著他的手搖晃著內心好不愉悅。


「這麼開心啊?就不怕我是什麼醜八怪?」江小偉高高瘦瘦而且眉清目秀的,頭髮看起來有用定型液稍微造型一下。

「嘿嘿,因為你很可愛嘛,又是我線上的男友。」我笑嘻嘻的走在他右邊晃動著他的手在街道上走著,稍微小小的驕傲。

「我在妳線上線下都是妳男友啊,等等妳想要去哪?」江小偉問我,我飛快想了想很快給了答案。

「去甜蜜小姐(※註:虛構店面)吧!那邊可以喝好喝的飲料又可以聊天。」大學的時候我常常和朋友去那裏玩樂談心,就去那吧!


結果我們到那裡點了兩杯青澀初戀奇異果奶蓋牛奶果汁,兼具了色彩和營養以及好喝的風味。


「這個飲料好喝吧?雖然平常我都是喝草莓飲啦!不過這杯我早就很想喝喝看了,哈哈。」我對Wei說,只見他點點頭開口。

「嗯好喝,妳說妳的等級已經八十等了?那跟我差不多。」因為最近我們都要忙工作,回家又要忙著掛機練等所以沒什麼機會在遊戲裡碰面。

「嗯,八十等好難練喔,一百等不知道還要練多久才能到。」我抱怨起來,一百等的地圖居然在七月三號就開放了,官方是瘋了嗎?

「小裘,我可以吻妳嗎?」說著說著坐在我對面的Wei忽然丟來一個爆炸性問題。

「在店裡,不好吧?」我擔憂的說。

「沒關係,沒人在看,就一下就好。」他撒嬌似的說。

「就一下而已喔。」我拗不過他,只好妥協。

「嗯。」他甜甜的說。


接著江小偉起身傾身向我的唇襲來,單手撫著我的臉頰。


那是我們第一次接吻,也是我的初吻。


這個初吻酸酸甜甜的,青澀帶有奇異果的味道。


於是我們的初次約會就在這個甜蜜的初吻之下結束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0966024

 回應文章

Christopher
2024/09/18 05:04
我是Christopher,在網上搜尋到您的文章,謝謝分享!房屋貸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