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所居住的世界 第八篇
2024/08/26 11:09:14瀏覽68|回應1|推薦1
那天下午,我練著職業扇舞不知火流楓練得起勁,大概練個十來等才滿意下線,丑角綺麗則是練個五等就沒玩了。


後來那幾天我都在練不知火流楓,我用二轉魔法師裘Jo告知了Wei這項消息。


【私頻】Lv50[初級交友達人]裘Jo:『日安~Wei,我創了扇舞和小丑的角色,可以加你嗎?』

【私頻】Lv55[情報商]Wei:『安,隨便,妳加我就加妳。』

【私頻】Lv50[初級交友達人]裘Jo:『好,等等我。』

【私頻】Lv55[情報商]Wei:『嗯。』


我興高采烈的將不知火流楓和女小丑綺麗加了Wei當線上好友,不過這兩個都只是好友。


Wei沒有多要求我成為戀人,我就不會主動去討。


大概七月十四號的時候我玩扇舞職業刷了刷線上商店,才發現有刷新券這樣東西。

線上商店每3小時刷新,超過刷新次數可以使用刷新券。

小遊戲的金幣則是紫色的,可以蒐集來換布偶背包。


時光流轉,終於來到重頭戲七月十五號煙火大會,那天到下午五點左右我都還在練扇舞不知火沒多去注意。

後來大概又過了半小時我發覺遊戲的天色黑了才趕緊下線換二轉魔法師裘Jo角色上線。

我先飛到初始城鎮卡貝倫頓密Wei,打算跟他一起參加今天的煙火大會活動。


【聊天室】Lv50[初級交友達人]裘Jo:『安安Wei,今天是煙火大會呢!我們一起去參加吧!』

【好友訊息】Lv55[情報商]Wei:『嗯妳直接飛去海邊佈告欄吧,我等等就到。』

【聊天室】Lv50[初級交友達人]裘Jo:『好待會見。』


不知道Wei是怎麼想的,但是對於我這種母胎單身的家裡蹲對於和線上男友的第一次約會心裡難免感到害羞開心小鹿亂撞。

後來大概將近晚上時間六點我才在海邊佈告欄遇見Wei,「抱歉,有交易耽擱了。」他說。

「沒關係啦,你有來我就很開心了。」我說,海邊早就有很多情侶角色雙雙對對的在那邊看海上煙火,七彩的煙火倒映在黑色的海面上好不夢幻綺麗。


在佈告欄確認兩人一起參加七夕煙火大會之後,我們兩個操作各自的角色來到海邊占位置看煙火,系統邊跳出一堆來自官方的禮物。

我的二轉小魔女裘Jo和情報商劍士Wei兩人一起看海邊七夕煙火,各自得到了系統的情侶禮包,是愛心巧克力[可食用]。

另外雙人參加煙火大會系統還送了曬恩愛情侶裝[紅色],曬恩愛貓貓帽,曬恩愛紅色愛心背包還有紅色曬恩愛靴子,最後是放閃星星眼鏡。


【私頻】Lv55[情報商]Wei:『不過妳還真的都在玩扇舞跟小丑啊?這隻魔法師等級稱號都沒變。』Wei問我,現在想想那也是一種關心啦!

【私頻】Lv50[初級交友達人]裘Jo:『對啊,因為扇舞很美嘛!』我將角色戴上貓貓帽和放閃星星眼鏡反駁他,才不接受Wei的指謫。

【私頻】Lv55[情報商]Wei:『創新角色只會拖垮原角色的等級進度,都不懂,笨。』Wei的語氣裡有疼愛,我有沒有聽錯??

【私頻】Lv50[初級交友達人]裘Jo:『......好啦。』我不甘情願的說,其實心裡甜甜的。


「欸,你也穿上系統送的貓貓情侶裝啦!很可愛!」我直接說話,早就換上一身紅通通的曬恩愛情侶裝。

「才不要,幼稚。」Wei還是一貫的白貓白西裝黑領帶打扮,才一點都不優雅呢哼哼。


於是就這樣,那個名為七夕煙火大會的夜晚也浪漫的落幕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0952181

 回應文章

Theodore
2024/09/11 11:44
我是Theodore,在網上搜尋到您的文章,謝謝分享!房屋貸款
裘萊(ink1989) 於 2024-09-11 20:21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