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所居住的世界 第七篇
2024/08/25 02:20:54瀏覽86|回應1|推薦3
結果七月七號那天Wei也真的沒再跟我說過一句話,隔一天然後再隔一天他也沒主動來找我。

我看著交友頁面上那個代表上線的小綠燈發呆,線上男友啊......


我點開自己的個人頁面,個人名稱:裘Jo,職業:魔法師,等級:47,星座:巨蟹,年齡:20~25,稱號:[初級交友達人]。


這個初級交友達人的稱號不是那麼難入手的,只要加十個以上的好朋友就可以得到,我只是現在才拿來用。

真的很生氣欸,Wei那個傢伙明明就說過把我當做是線上女朋友的卻密都不密一下,氣死我了!

想著想著我隨便點著地圖擊怪,因為很生氣,所以又默默不知不覺跑到地圖上新的地方。

打了很久忽然看到很強的怪物才發現要趕快逃,是70等的沙漠蠍子欸天啊!什麼鬼東西?


「是47等的新手垃圾啊?哈哈哈看著她被沙漠蠍子追的樣子還真是逗趣。」忽然我看到一個紅人玩家站的遠遠的也不來救我還說一些風涼話,是上次的佐倫卡。

「新來的,不意外。」旁邊另一個紅人玩家莎莎附和,等級足足有75等。


【公頻】Lv70[玩家殺手]佐倫卡:『跑吧!跑吧!被沙漠蠍子追趕的Jo!』

【公頻】Lv75[墮落天使]莎莎:『妳要是停下來的話也許我跟佐倫卡會考慮殺了妳讓妳的魔法師角色解脫喔!』

【公頻】Lv47[初級交友達人]裘Jo:『謝謝!不用了!我自己來吧!』


我先是用了妖精翅膀飛到隨機地點逃難,然後才用指定捲軸回城。


[沙漠古堡]是離剛剛的沙漠蠍子最近的城鎮,也是我新發現的地圖。

好險喔!要是被剛剛兩個紅人追殺的話就玩完了,還是儘可能不要被他們記住名字吧!


這座古堡城市離一開始的卡貝倫頓很遠,商店裡有一些新奇的道具和特殊藥水:像是力量防禦敏捷智慧魔法命中藥水就可以暫時提升該項技能點數,道具的話則是仙人掌後背包和蠍子擺飾。


我在買過那些一瓶貴鬆鬆的技能藥水之後又買了一個仙人掌後背包。


打開聊天室頁面,我輸入起字樣。


【聊天室】Lv47[初級交友達人]裘Jo:『你氣消了沒啊?今天要不要一起玩?』對象當然是給情報商Wei兼現任線上男友。


過沒幾分鐘我便看見Wei在聊天室回我。


【好友訊息】Lv45[情報商]Wei:『這幾天公司忙,妳先自己玩吧明天再找妳。』

【聊天室】Lv47[初級交友達人]裘Jo:『好啊,明天見。』我爽快的答應下來。


七月十號上午,我的魔法師裘Jo練到五十等剛好可以二轉職業,但是今天還有件大事。


那就是正午官方宣布開放新的角色職業!!


當我跳出重新點開系統介面看見扇舞、小丑和騎兵的職業我馬上將剩下的兩個角色空缺用扇舞和小丑角色填滿了。


我的扇舞角色取名叫做Lv1不知火流楓,是個使用扇子攻擊的豐滿窈窕美女,女丑角色則是叫做Lv1綺麗,是個類似撲克牌鬼牌的酷炫角色。


這個Wei到底是怎樣知道這條消息的啊?等等得好好問問他。


於是等Wei一上線我便飛去他在的魔法商業都市布魯倫斯質問他。


【私頻】Lv50[初級交友達人]裘Jo:『安安Wei,欸欸新的職業真的跟你預判的一樣欸,你是怎麼知道那些消息的啊?』

【私頻】Lv45[情報商]Wei:『安安小裘......那些情報有些是BBS討論版上面記載的,有些是我自己玩出來的。』

【私頻】Lv50[初級交友達人]裘Jo:『你叫我小裘啊?』

【私頻】Lv45[情報商]Wei:『......是啊,妳不喜歡我再改回來。』

【私頻】Lv50[初級交友達人]裘Jo:『我喜歡!別改,別改。』

【私頻】Lv45[情報商]Wei:『......那去練等了,掰掰。』

【私頻】Lv50[初級交友達人]裘Jo:『嗯,掰掰Wei。』

【私頻】Lv45[情報商]Wei:『小裘乖乖,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Wei他就瀟灑的飛走了,剩我在原地眷戀。


回到正題,扇舞強調的是高攻擊力,攻擊是射扇子或是用扇子發火;小丑則是以速度為主,攻擊是以發射撲克牌為主力。


跳回主畫面,我默默練起扇舞不知火流楓和新丑角綺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0949423

 回應文章

關欣怡
2024/09/13 00:43
我是關欣怡,覺得這是很棒的文章,贊哦!土地二順位貸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