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所居住的世界 第十二篇
2024/09/02 01:47:49瀏覽107|回應1|推薦4
那天甜甜蜜蜜的約會後我在回家之後打開手機相簿開開心心的,全都因為我和江小偉有了一張吃冰淇淋的甜蜜合照。


雖然也只是唯一一張,但是我立刻發佈到交友網頁和存進USB裡。


因為要是不小心不見或是弄丟的話我一定會哭死。


後來那幾天就是枯燥乏味的打怪練等,我徘徊在騎士森林打好幾百隻的貓頭鷹和幽靈騎士以及夜行遊魂。


那幾天之後我和Wei幾乎在遊戲的密頻聊天室裡說盡了甜蜜的話語,時光就這樣一直流逝到八月十五日。


八月十五號我的裘Jo魔法師角色終於來到了三轉一百等,職業賢者。


除了背包裡備有十顆系統附贈復活用的賢者之石(不掉落道具裝備)外,背包裡也被其他一堆有的沒的道具裝備給隨時塞得滿滿滿。


十五號那天除了開啟百等地圖,正中午系統也開放了新的吟遊詩人,貓獸人和怪物卡片使等職業。


猶豫再三,我決定不課金擴增職業欄位而選擇砍掉綺麗小丑新增貓獸人喵喵。


貓獸人的好處是初始的攻擊力敏捷都偏高,在攻擊之間可以觀察到貓獸人的動作真的相當靈活。


於是扔下裘Jo賢者職業角色我玩起了貓獸人職業喵喵。


玩了十幾等又覺得沒意思,正打算下線時我才想起我還沒向Wei報告滿百等的事情。


『在幹嘛?』我故意痞痞的在手機軟體上問他,因為我們交往了所以在約會的時候交換了通訊軟體。

『打工呢,妳呢還好嗎?』江小偉。

『我的裘Jo滿百等了,厲害吧?』顏裘語。

『嗯很棒,回去再說吧先上班了。』江小偉。


百等之後的怪都很難纏,BOSS也都是看起來相當龐大很難攻下的噴火龍、多頭大蛇、石頭巨人、地下城闇黑魔王......


另外我心心念念的神之塔好像也開放了,我飛到了天空之城除了有右下角有一名親切的解說員外天空之城正中央就是傳說中巨大潔白的神之塔。


憑我的一百等的初級實力還沒辦法打超高等BOSS,所以我還是找了相近的怪物慢慢砍怪練等......


【公頻】Lv111[玩偶泰迪熊][浪漫神話]月夜天翼:安安安安,急需賢者之石,一顆一百萬G收購!!!


我剛好看到底下的聊天室出現一行打算用高價收購賢者之石的傢伙,我的雙眼立刻為之一亮!


【私頻】Lv101[悠閑茶葉][雙翼天使]裘Jo:『可以聊聊嗎?我剛好有多的賢者之石。』


因為課金入手付費鑽石買了一雙四翼的一對翅膀,所以我得到了[雙翼天使]的稱號。

如果是在之前的地圖這樣的角色出現一定會很招搖,但是因為這裡是一百等以後的地圖所以沒關係。

何況我也至少有一百等了呀!!是百等玩家了!!有美美的天使翅膀不過份吧?

回到正文。


【私頻】Lv111[玩偶泰迪熊][浪漫神話]月夜天翼:『嗚嗚嗚!妳可以送來神之塔第五層嗎?我掛在那裡急需賢者之石,我用一百萬G跟妳收購一顆賢者之石!!』

【私頻】Lv101[悠閑茶葉][雙翼天使]裘Jo:『可以啊,你等等我喔。』

【私頻】Lv111[玩偶泰迪熊][浪漫神話]月夜天翼:『嗚嗚嗚!請妳快一點!謝謝!』


結果我小心翼翼的準備了快捷鍵的高級紅藥水按鈕和復活生命葉,還整理了一下背包丟一些重要的道具進倉庫才整裝待發的前往神之塔。


還好一二三層的怪物都不太有主動攻擊玩家的技能,我也沒有主動K它們。


但是來到第四層就不一樣了,骷髏弓箭手和骷髏劍士拼命的追著我打啊~!!好可怕喔!!


瘋狂點擊滑鼠左鍵使角色移動前進,我拼命碎碎念著五樓五樓......那傢伙沒事一個人掛在神之塔第五層幹嘛啦!?


到底是什麼好裝備讓他捨不得掉在那裡??


不管了,總之一邊抱怨,我一邊來到了神之塔第五層,那些追殺我的怪物也隨之消失。


我先躲在角落用高級紅藥水補血再補血......然後才前去和月夜天翼交易賢者之石。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得來不易的一百萬G幣就這樣和我的紅色賢者之石交換了。


「你沒事掛在這種地方幹嘛?」

「嗚嗚嗚,我常常掛在這裡,只是剛剛忘記把用鑽石買來的可更換的高級時裝放進倉庫......嗚嗚謝謝妳裘Jo姐姐,妳的大恩大德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那倒是不用了,我們只是交易啊。」


玩家[月夜天翼]邀請您成為好友,是否答應?

Yes/No

唉......

我無奈的按下了Yes按鈕。


於是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多了一個男生好朋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0979744

 回應文章

庄曉東
2024/09/11 17:29
我是庄曉東,這是一篇好文哦,謝謝您的分享!二胎房貸
裘萊(ink1989) 於 2024-09-11 20:00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