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所居住的世界 第十四篇
2024/09/02 02:42:54瀏覽132|回應1|推薦7
八月下旬我在《神界》裡積極攻略天空之城,打了一堆第二層新地圖的怪物就是沒膽攻略號稱一攻略就會血流成河的神之塔。


我去打了噴火龍在的火龍洞窟,打了多頭大蛇在的闇黑深海,打了石頭巨人在的森林迷宮,還有闇黑地下城魔王的地下城就是不打神之塔。


我打算等級和技能點數變得很高很強大很強之後再去打神之塔。


結果我在攻略地下城的時候遇到了黏踢踢的史萊姆和打掛了就會崩壞的石像怪,還有類似史萊姆般會吸血的難纏噬血魔。


然後我每天打每天打,每天下班開機就是上線出城掛機打怪,火龍洞窟闇黑深海森林迷宮和地下城我奔走的像是在走自家廚房。


什麼花園跟小屋系統還有生活技能我通通都沒研究,就是為了提升等級好攻略神之塔。


我和江小偉還是有在聯絡也有出來約會吃飯等等見面聊天,聊的幾乎都是瑣碎的日常和《神界》。


「小裘,《神界》我玩到一百二十等就不會再玩了,我要準備去當兵。」江小偉今天一樣點了奇異果果汁牛奶飲料,和我一樣。


「什麼,什麼意思。」那天我們在甜蜜小姐喝果汁飲料吃香蕉船時我錯愕的問他。


這消息未免也來的太突然了吧?


「我大概只玩到這個月底吧?妳可以另外找網公玩《神界》。」江小偉又說,我氣的簡直想賞他一巴掌。

「我們的愛有那麼廉價嗎?你說不要就不要??」我氣的大罵他,站起身來。

「沒辦法,我要工作,壓力很大,帳號我不會刪,妳也可以選擇留著我的戀人位置。」江小偉只是冷靜的分析,並沒有跟我爭執或是吵架。


那天晚上我再上線差點把角色給刪除了,這傢伙居然要跟我分手!?


可是當我把滑鼠移標移到展著潔白天使翅膀的裘Jo角色時我的淚水不自覺不受控的流了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是你說不要我......??」第一次線上見面跟他買神秘情報、過程中無厘頭的聊天對話、有意無意的成為線上情侶,第一次約會拍甜蜜合照,還有他......


我看著手機裡的桌面,也是那張約會的甜蜜合照,床頭擺的則是公會一起吃快樂燒肉的四人照。


後來我在《神界》的等級攀爬龜速,也沒有什麼動力和Wei繼續掙扎聊天,看到他的綠燈上線我反而更加心痛,每每哭到不能自己......


我每天失魂落魄的打怪練等,有好幾度都想要放棄,跟Wei談復合卻又是一頓爭吵。


八月三十一號江小偉寄來了一封站內信,內容是以下這樣的:


【親愛的網婆小裘】: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欺騙妳的,我真的要去當兵,當兵有很多變數,我不在的時間妳也會認識其他人,我不想要束縛妳。

真的不是故意要欺騙妳對不起,我沒有說愛妳的習慣,但是希望妳能感受到我。

沒有了我妳也要好好過,祝妳找到心目中比我更好的男人。

祝妳幸福,我很慶幸有玩《神界》認識這樣可愛的妳。

別再說妳愛我,也別再為我哭花了眼,妳放不下我會更心疼。Wei.


看完那封信我在房間裡默默流下眼淚,默默關了燈跑到床上咚的一聲倒下埋在枕頭裡哭,「為什麼,為什麼!!!」

我痛哭失聲,「球球妳在幹嘛?怎麼了?」媽媽敲敲我上鎖的房門,試圖要轉動門把可惜被我上鎖不為所動。

「滾!!!」我對著房門外的媽媽大吼。


從那天之後Wei就再也沒有在《神界》裡上線了,過了不到一個月通訊軟體也封鎖了我,電話也換了變成陌生人在接。


後來十年間我斷斷續續玩著《神界》,從弱弱的一百二十等一直飆升到九百多等。

終於有一天,我來到了神之塔的頂端,等級也來到了Lv999等。


站在神之塔的頂端我看著周遭的風景,是如此的一片祥和和風和日麗,流動的音樂也是那樣的自然美麗。

不久後。


【致破關者的訊息】:

恭喜您來到神之塔的頂端一百層,成功的成為了滿級玩家也就是離神最接近的存在,相信一路上您一定嚐盡了人間冷暖,看盡了世間百態。


送給破關者的禮物將送至您的信箱:稱號[最接近神的存在],破關者大禮包[免費],破關者中禮包[免費],破關者小禮包[免費],神話級別六翼純潔天使套裝,天使光環。


【致破關者的訊息2】:

在神之塔最頂端流傳著一個神話,"離神最接近的人也是最孤獨的人",你所渴望的究竟是至高無上的力量抑或是純潔的愛呢?

你的選擇也許就是你的答案。


失神的打開遊戲交友介面,十年來置頂的Lv120[悠閑茶葉][情報商]Wei依舊是我線上觸碰不到的戀人,我的心頭肉。


用大聲公輸入訊息給看不到的小偉是我這幾年的習慣,今天也不例外,我投下了10000G開啟大聲公傳情。


【裘Jo 給 親愛的Wei:今天我成功的攻頂了神之塔,得到了[最接近神的存在]的稱號,雖然不能再跟你一起分享我的感動,但是我依舊愛你,小Wei。】


再見,我的愛。

Good-Bye My Love. cho-Jo


~~《神界》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0979831

 回應文章

Brian
2024/09/11 21:59
我是Brian,這是一篇好文哦,謝謝您的分享!二胎房貸
裘萊(ink1989) 於 2024-09-11 22:21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