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09
2022/09/04 06:50:59瀏覽283|回應0|推薦4
9. 

這關玩家主要是接受上級的指示,得到船票進到豪華的"深藍之星(Blue Star)"尋找蒂芬妮的爸爸。

老實說來到31等的感覺很好,畢竟我還是小小的領先了其他人。

首先來到交誼大廳,裡面有許多的NPC跟頭上標著等級姓名的玩家們。

許多人在這裡休息小憩著,也有許多玩家在這裡交談交易。

跟許多人交談,似乎都沒有得到關於米勒先生(蒂芬妮的姓氏)的消息。

我逗留在交誼廳,連結登出。

7/4。

「早啊姊。昨晚妳玩【靈魂之槍】玩得挺晚的,還好嗎?」本維一早就很有精神地看著早晨新聞。

他咬著熱三明治問我。

「嗯,大概吧。只有一點睡眠不足。」我替自己倒了一杯牛奶,昨天晚上跟著8旬打那隻鯊魚的確是太過火了一點。

「是嗎?妳應該找點別的事情做比較好喔雖然說【靈魂之槍】真的很好玩。」本維看著他的電視問我。

「又來了,天秤座的思維。倒是你,你的"夜巡者"過得怎樣?」我隨口問問。

這絕對不是在關心我老弟在遊戲世界裡的生死存在。

「不是很順利,那隻鱷魚光用沙漠之鷹一點都沒有用啊。」我弟抱怨道,好像很沮喪。

「蛤?你沒有找到提示嗎??要打水管四個角落的幫蒲啊。」我不由得較真起來,順便教他遊戲的訣竅。

「欸?真的嗎?太好了姐姐,我現在就上去打。」

「真是的,不是說是電玩高手嗎怎麼這麼沒用。」

「嘿嘿。既然姊妳那麼大方要不要順便告訴我妳的暱稱啊,我會傳訊息給妳唷。」

「無聊。我的名字叫做YUI-唯,沒事不要密我。」

「知道了,謝謝姊。我上去囉。」說完本維就高高興興又蹦蹦跳跳地跑上樓了。

真是夠了。

下午回到房間,我再度戴上了頭盔。

"支線任務-尋回貴婦所掉落的紅寶石。"

來到偌大的餐廳,裡面有不少高貴優雅的政商名流,我一一跟NPC交談,他們說的都是一些炫耀自家身世的廢話。

直到跟一位看起來正在焦急地走來走去的比爾(Bill)交談,我才發現另一項支線任務。

「我的女兒蜜雪兒(Michell)不見了,可不可以請妳幫幫我,這位好心的女士?」

接著橫向地閃出了一行金色字樣。

"支線任務-尋找蜜雪兒並將她安全帶回比爾身邊。"

「好的,沒有問題。」我選擇了以上的對話方塊。

接著我繼續尋找著紅寶石。

我走進了廚房的部分,裡面都是大廚跟助手。

「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這位客人請問我能幫助妳什麼呢?」

他們大多都這樣子回我。

看來要找到紅寶石跟蜜雪兒這下是有點困難。

不過,正當我這麼想之際,就在廚房的深處發現了一個紅色的寶箱。

打開來,果然沒錯,紅寶石就在裡面。

"完成-尋找紅寶石-得到靈幣3372。"

「太棒了!」我得到了無比的成就感。

雖然只是完成了一個小小的支線任務啦。

走出廚房後,我的眼前是一堆挾持著人質的壞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00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