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07
2022/09/04 06:24:02瀏覽177|回應0|推薦1
7. 

對了,在這裡先簡單說明一下【靈魂之槍】的主要世界設定。

靈魂之槍是發生在蘇明市(Soulmin City)的殭屍感染事件,由於病毒遭到有心人士外洩,已經造成了世界上許多人感染殭屍病毒成為活殭屍或是死亡。

玩家們的主要任務就是找到真正的解毒劑並將解毒劑安全地送到國家元首手裡。

「什麼都沒有嘛。」我看著四周碧綠色的大海,一邊警戒著殭屍可能從四周的哪裡游竄出來。

「有點耐心吧,先裝備上捕魚槍吧。」8旬說。

喔,對吼,8旬不說我還沒想到,第二世界中打倒BOSS的我們拿到的就是捕魚槍。

忽然,在我們面前游出一隻小型的鯊魚。

雖然是小型的,可是動作還是很迅速。

「呀!!」我下意識地逃離現場。

「笨蛋!快用捕魚槍消滅啊!!」8旬趕緊提醒我。

「對吼。」一個轉身,我瞄準了鯊魚開始射擊。

沒多久牠就掛在我們的槍下。

不久,我跟8旬來到一艘廢棄的沈船,裡面有一個發光的寶箱。

"任務-打倒指定皇冠級深海巨鯊:只要打倒BOSS即可進入下一世界闖關。"

「指定皇冠級深海巨鯊?好吧又多了一隻噬血的怪物要打,怎樣,你打算往哪邊去呢?」我問8旬,他應該也打算自己來吧?

「欸?我打算跟妳一起打唷,小.唯.醬。」8旬噁心兮兮地說。

「疑疑疑?你要跟我一起打怪?為什麼?你有戀童癖嗎?」我沒頭沒腦地說了這句話。

「說甚麼戀童癖,妳也沒那麼小吧…。」8旬臉上掛滿黑線。

「我可是青春洋溢的十七歲喔十七歲。」我特意強調,看他這個樣子應該年紀大我不少吧?

「是嗎?我也才二十四歲啊這位小姐!」8旬不服氣地說。

「是是是。」我說過了我對這種人沒興趣,於是我游出了廢船,開始找鯊魚打。

來了!

我朝著一隻對著我張開血盆大口的鯊魚射出連射好幾發捕魚槍。

牠終於癱倒在海裡,隨後消失。

「小唯醬妳應該還是高中生吧?」8旬忽然小心翼翼地問起我來。

「是呀。」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他。

「那妳的胸…我是說發育,跟妳設定的角色一樣好嗎?」他心虛地問我。

「你這個色鬼!」我羞紅了臉,往前面全速前進。

「欸,等等我啦,我開玩笑的。」8尋在後面苦苦追趕我。

那天砍鯊魚砍到下午三點多我才登出遊戲小睡一下。

我醒來的時候外頭下起了西北雨。

「姐妳到第幾世界了啊?到底叫什麼名字啊?」本維在外面敲我的房門,拜他所賜,我已經學會進房間要把門上鎖。

「不告訴你──。」我大聲對門外說。

「小──氣!」本維大喊回應。

7/1那天當晚,整個晚餐時間我都聽著本維滔滔不絕地說著【靈魂之槍】的事情,聽的耳朵都快長繭了。

「而且到時候升等還可以去買裝備,聽說有金色跟銀色限定款的"靈魂之槍"喔,超稀有的。」本維興奮地說著,我看他的飯連半碗都吃不到,光是聊【靈魂之槍】他就飽了吧?

「是是是,我吃飽了。本維,今天輪到你洗碗喔。」我說,然後就上樓去了。

「欸-?又是我了嗎?難得我今天想要好好玩【靈魂之槍】的說。」本維抱怨著。

「別偷懶。」媽媽說,順便收拾著碗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00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