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03
2020/12/08 10:16:29瀏覽419|回應0|推薦13
3. 

六月三十是我們高中二年級的結業式,大家在朝會結束時就開始聊天打屁。

對了,我是張愛薇,今年八月就要滿十八歲了,就讀日光高中,有一個高一的弟弟張本維他也讀這裡。

「欸欸妳有沒有聽說下個月就要出的遊戲靈魂之槍,聽說裡面超炫的。」同學A說。

「有嗎?我上週看電玩節目的時候沒有看到啊。」同學B說。

因為坐的位子很近的關係,我不小心聽見了他們的談話,同學A是男生,果然【靈魂之槍】是款男生所喜愛的射擊遊戲吧。

「它是透過廣播宣傳的唷廣播,很特別吧,好像深怕別人去玩一樣。」同學A繼續說,說得興致勃勃的。

「是喔應該不怎麼好玩吧?」

「才怪。我拿到試玩版了唷,昨天一口氣就升了十一等,超好玩的。」

"不會吧,已經十一等了…"我在心裡驚嘆著。

「那就恭喜你囉。」同學B興致缺缺地說。

「別這麼冷淡嘛,明天妳也去買正式版來跟我連線一下吧,可以談戀愛喔,裡面。」

對吼,這麼說來,8旬好像有說過【靈魂之槍】七月份就要正式上市了。

「咦?我才不要,浪費我的錢。」

「別這麼說嘛。」

「好了好了,大家準備準備,等等就要結業式了。」聽到導師說的話大家開始乖乖安靜下來。

結業式結束後我急急忙忙地衝回家去。

「喂?姐嗎?妳在哪裡?」本維偏偏挑在這時候打電話來,煩死了!

「我在哪不重要,我現在有要事要忙,你自己回去吧。」說完我就掛掉電話,朝家裡直奔而去。

到家後。

「愛薇嗎?要不要吃冰棒啊媽買了芋頭口味的唷。」

「我現在沒空。」

直奔二樓,我趕緊換下制服,打開電腦跟冷氣,戴上頭盔。

「Link Start!」喊出連結,我急忙地進了【靈魂之槍】。

「連謝祈因那傢伙都十一等級了,再不快點會被超過很多的。」一進遊戲我就忙著補子彈,對準第一支發現的殭屍狗打。

很快的我進入了廝殺模式,樓梯間與樓梯間之間附近很多都是殭屍狗,殭屍則是散佈在各個樓層之間。

僵屍們的長相詭異,毛髮稀少呈現灰色,他們通常都採取詭異而半殘廢的姿態出現。

"原員工"某個殭屍的頭上出現如此標記,我想大概是染上了什麼病毒而變成殭屍的吧?

「砰砰砰!」被我打退的殭屍又默默地拖行向我而來。

瞄準頭部,「砰!」我給予殭屍完美的一擊。

一灘血跡出現在地上,伴隨著殭屍難看的死相,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習慣這款遊戲這種噁心的畫面。

畢竟一路上我一直都在打殭屍,常常出現爆腦漿爆血的畫面。

果然這還是款男生喜愛的血腥暴力遊戲。

持著沙漠之鷹,我一路由這廢棄大樓打到了九樓,我的等級也從原本的二等升到了九等。

「是該休息一下了。」我按下登出按鍵,畫面回到了原先的空白背景連結畫面。

我摘下頭盔,看手錶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我默默地下樓吃飯。

「姐妳還在玩那款遊戲啊。」在客廳裡看電視的本維說。

「是啊。」

「怎樣,好玩嗎?」看到我有所回應,他興奮地問著。

「…很噁心,整體來說。」

「是喔…。」本維馬上變為失望的臉孔。

「不過槍跟畫面上來說都很精美。」

「是喔?妳拿到什麼槍啊?」

「沙漠之鷹。」

「酷欸。」

「我吃飽了。」

「那姐妳明天會去買吧?【靈魂之槍】。」本維繼續追問著我。

「會啊。」邊說我邊走上樓。

「沒見過妳對線上遊戲這麼認真的。」

「或許吧。」隨後我將本維的聲音關在門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5442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