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01
2020/12/08 10:03:58瀏覽303|回應0|推薦4
1. 

事情要從那晚聽廣播開始說起,我原本是個不玩體感連線遊戲的女生。

"現在為您介紹最新的電玩資訊:待會最先寄E-MAIL至以下信箱的前一百名玩家將有機會獲得目前最新科技的體感遊戲【靈魂之槍】試玩版,動作慢就沒有囉。這款【靈魂之槍】是今年七月份預計上市的全景式體感遊戲。【靈魂之槍】最大的遊戲賣點是生動的高畫質及華麗的場景效果,目前有中英日三種介面可供玩家任意選擇。怪物則從都市殭屍到下水道鱷魚都有,玩家可以豪爽地廝殺怪物。當然遊戲也提供非常豐富的交友系統供玩家互相交流。好,不囉嗦,聽到這裡已經心動的玩家請立即寄『我要靈魂之槍』至soul_gun@gmail.com信箱搶先獨家取得我們的【靈魂之槍】試玩版唷!以上我是8旬,也許妳會在遊戲中與我見面唷,祝您有個愉快的夜晚,晚安。"

「無聊,用廣播宣傳的誰會聽到啊。」我自語,線上遊戲不是通常都在電玩節目上打廣告的嗎?

畢竟這樣才有效果吧?

關掉收音機,我掀開筆電的蓋子,默默地打開信箱。

「剛剛他說什麼?我要靈魂之槍是嗎?…」

於是輸入進"我要靈魂之槍",我將MAIL寄至了指定的信箱,然後關掉電源,我就去睡了。

三天後。

「姐,有妳的掛號信喔。」我弟張本維從玄關喊道,我急忙衝了過去。

「不會吧。」我接過郵差伯伯給的盒子,拆開一看果然是【靈魂之槍】試玩版。

封面有一把銀色的手槍,上面還有一張黃色寫著字的MEMO紙。

"恭喜妳抽中【靈魂之槍試玩版】  八旬"

「姐妳也太幸運了吧?新的遊戲?借我玩借我玩。」

「不要,要玩你自己不會去買喔?我要上樓了。」佔有慾一向強烈的我才不想借給貪心的弟弟咧,我一心繫著電腦。

結果想當然爾。

"您需要對應的裝置來啟動碟片",這樣的重複錯誤訊息不斷出現。

「姐,妳抽中的該不會是體感遊戲吧?」本維又沒敲門就進我房間了。

「體感遊戲?那是什麼?」

「那是要買對應頭盔才可以玩的遊戲喔,要不要我借給妳啊?」本維賊賊地笑著,篤定我會向他低頭似的。

「要你多事,閃開。」反常地,拿了錢包我立刻前往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去找裝備。

直到晚上六點多我才回到家。

「姐妳怎麼那麼慢,都要吃飯了,啊,頭盔買回來了。」

「少囉嗦,別老是擋在我面前很礙眼欸。」我推了本維一把。

我弟他有一七二公分,而我則是渺小的可憐的一五八.五。

通過我弟,我直直走往二樓去。

「欸,愛薇妳不吃飯了嗎?」

「我等下再下來吃。」一心繫著【靈魂之槍】,我將頭盔連結上電腦。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我戴上頭盔,躺在床上。

「逼。」頭盔在我按下後眼前亮起全白的畫面。

中間只有一行字”Link Start”。

下意識的,我用右手去觸碰那行彩色的字。

於是,所有字母化為彩色的光束朝我直奔而來。

.

這是RePo,一共1~31篇,沒有最終篇32,沒有結局請原諒我QwQ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5442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