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05
2022/09/04 05:44:28瀏覽145|回應0|推薦1
5. 

晚上十一點多,我已經升到了15級,也得到了下水道的總地圖。

那隻巨鱷原來是逃竄在下水道的變種妖怪,想打倒牠並不是那麼容易。

「又來了。」當我感到地上的震動時,表示那隻巨鱷又要出現了。

"LV-21 HP-2239,下水道巨鱷。"

「砰砰!砰砰!」用沙漠之鷹打了四槍後,那隻有著圓滾眼珠子的巨鱷終於還是朝我極迅速地爬來了。

「夭壽喔。」顧不得攻擊,我只能拔腿就跑。

轉到一個死巷後,果然那隻呆鱷只是傻傻地一直向前衝,沒有往我這邊轉向。

「呼~。」按下登出鍵,我很快地回到了現實世界。

現實世界一片祥和,沒有廝殺也沒有血跡。

只有偶過的車聲呼嘯而過,還不算太糟。

這夜就這樣平靜地度過。

「媽我出門囉。」隔天暑假的第一天一早我就準備出門。

「姊你要去哪?」咬著吐司的本維問我。

「那還用說。」

結果我弟還是跟來了…早上六點半,我們前往指定的銷路門市購買【靈魂之槍】。

便利商店居然有十幾個人在排隊,我有沒有看錯!?

「果然沒錯,大家都是來買【靈魂之槍】的。」張望許久的弟弟下了定論。

「是嗎。」老實說我對這款遊戲的受歡迎程度還沒有太大的感覺,也不清楚。

排了約三十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結帳。

「挖~~是【靈魂之槍】耶,這下子阿樂那傢伙一定會羨慕死。」拿到【靈魂之槍】正式版時本維的興奮是不言而喻。

「下次絕對不會再讓你跟來了,真是的,吵死人了。」

「唉唷姊難得我們有共同的喜好咩。」

看著手中的【靈魂之槍】,我心中跟本維一樣,萌發出不少希望。

回到家後,我們各自進入房間。

「Connect Link !」喊出連結,彩色光束再次從我身邊飛奔而過。

場景回到昨夜的下水道死巷,我轉了一圈。

「喔?有寶箱?」打開寶箱,我看見"HINT提示"字樣跟一張提示單。

"下水道巨鱷十分頑強,需破壞指定幫蒲攻擊,另有輔助道具。"

「Lucky,原來要破壞幫蒲啊。」我滿意地看完提示單,旋即跑向主要下水道觀察各個幫蒲的位置。

果不其然馬上就發現到好幾個可以破壞的機關。

「好-。」我開始尋找起巨鱷,一邊打著沒事就一直出現的小簍喽。

「閃開閃開!」忽然在我眼前出現一個人影朝我衝來,是8旬。

他的背後追著可怕的巨鱷。

我也跟著跑了起來,「你沒事幹嘛引牠來啊!?」我說。

「我也不想啊。」,8旬。

「夠了。」我一個轉身、踩地,停在原處,8旬則是繼續狂奔。

「妳幹嘛?找死嗎?!」,8旬大喊。

沒有空理會他,我瞄準其中一個幫蒲就是一槍。

「斯---。」強大的水壓打中巨鱷,果不其然,牠開始失血了!!

「挖,怪酷的」,8旬說。

「快來幫我。」,我說。

「OK!」

於是我們慢慢倒退,等幫蒲的水壓消失、巨鱷再靠近時,就瞄準打牠。

巨鱷的HP就這樣一路削到剩下1023。

「還滿好打的嘛。」,8旬說。

誰知道他才說完巨鱷就往後一退,一溜煙地消失在我們眼前。

「阿郎咧?」,8旬。

「不知道。」,我說。

我們在原地不敢亂動,感受著巨鱷憤怒的亂竄所引起的地震。

「在這邊!」幾分鐘後我往左轉看見忽然竄出的血盆大口。

可惜為時已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00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