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之槍 17
2022/09/06 09:44:31瀏覽190|回應0|推薦2
17. 

08/01,進到第六世界以後就只剩我跟8旬,其他人全都消失了。

第六世界是個恐怖的山中旅館,就算是白天這裡的場景依舊是黑暗一片,籠罩在詭異的氣氛裡。

一打開任務寶箱,"主線任務-得到研究員的筆記本"跟"支線任務-一擊斃命"映入眼簾,然後在旅館一樓入口處附近我跟8旬很快找到了一把散彈槍。

這時,忽然由旅館深處飄出一隻殭屍鬼魂,沒有腳之外頭髮也很稀疏,眼珠子還有一邊是空洞的。

我害怕地拿起散彈槍就是好幾槍。

「欸,別打了小唯,好像沒有用。」8旬說,我停下來察看,那隻鬼魂還真的是完好如初。

「那怎麼辦!?你不知道,我最怕的就是鬼了…!!」

「沒怎麼辦。我們去找正確的武器吧!」8旬一副無所謂的態度說,他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這個怎麼樣?」我拿出剛剛在第五世界得到的烈焰槍,對殭屍鬼魂一陣狂掃射。

「轟隆隆轟隆隆。」烈焰槍在鬼魂身上留不下一點火焰,完全傷害不了他。

「妳看吧,我要先走囉。」8旬說完就自顧自地走向前。

「欸不要丟下我!」我追了上去。

我們經過一樓的長廊時在桌上發現了一張全家福照片,跟一些懷錶硬幣之類的東西。

"靈彈-100發",「妳看,小唯,我發現的。」8旬笑嘻嘻地對我說。

「是是,你最厲害了。」我接過我的份50發靈彈,將它裝進我的迷幻之霧。

「不裝進散彈槍嗎?」8旬問我。

「嗯,我習慣用迷幻之霧了。」我說,邊填裝靈彈。

「嗚~嗚~。」又飄來一隻缺了一隻手的女鬼。

對準目標,「砰砰!」我將靈彈漂亮地射進女鬼的身體。

"完成-支線任務:一槍斃命。",我得到了6000靈幣。

「做得好小唯,接下來看我的了。」8旬道,「砰!」他的散彈槍裝上靈彈後很快地也解決掉另一隻爬行殭屍鬼。

接著我們來到二樓,打開某個房間時有個老翁拿著散彈槍被殭屍包圍,我們很快地用靈彈解救了他。

"完成-主線任務:找到老翁並救出。"

「謝謝你們救出了我,我的小孫子弗瑞德(Fred)不見了,可否請你們幫我找到他?」眼前的老翁說,我們答應了他的請求。

我們迂迴地來到三樓,弗瑞德在某個房間裡被殭屍鬼纏住了,8旬用靈彈解決他並救出小男孩,漂亮地完成了這次的支線任務。

8/5,我騎著腳踏車來到了某間家庭式餐廳。

「真危險啊,差點就要下雨了。」我拍掉肩膀上的雨滴,剛剛下著毛毛雨。

「小唯嗎?這邊這邊~。」我看到某個女生對我說,她們那桌圍了大概十來個人。

「好厲害啊,這群都是玩【靈魂之槍】的人嗎…?」我坐到那個跟我招手的女生旁邊,邊說著。

「對唷,我們都是同學。我是美咲喔,小唯,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啊,請多指教。原來妳是小咲啊。」眼前一位短棕髮的女生說,她的表情開朗、看起來很可愛。

「對啊,他是阿凱。」她將阿凱介紹給我,阿凱的頭髮很短,幾乎是平頭。

我們互相點點頭。

「妳好。」阿凱靜靜地跟我打招呼。

「你好。」我也回他。

「小唯妳來了?初次見面。」接著坐在斜對面一位長髮蓬蓬鬆鬆(金髮),看起來很可愛的女生對我說。

我一頭霧水。

「初次見面,請問妳是…?」我問。

「我是風花啊,嘿嘿看起來不像嗎?」我想起她在遊戲裡的啦啦隊造型,是相去不遠。

「這麼一說是蠻像的,那零…。」我四處張望了一下,最後我將目光停留在我左邊的那位男生身上。

「初次見面,小唯。」零將眼睛瞇成一條線對我笑著。

啊…是零本人。

灰色的頭髮、棕色的眼瞳、白皙的肌膚,零的笑容清爽而有精神。

「初,初次見面請多指教,零。」我紅著臉說。

「哈,小唯叫你零呢士零。」風花取笑著零,他們的感情看來真的很好。

「少囉嗦風花,小唯妳要喝點什麼?」零說,他的桌上有杯紅茶跟一盤餅乾。

「我要紅茶。」基於私心,我點了跟零一樣的飲料。

「好,服務生~。」之後零替我點了杯紅茶,我們開始聊起【靈魂之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