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俳旖寶盒~第六章-嶄新(完)
2011/09/13 22:22:41瀏覽561|回應0|推薦4

第六章-嶄新

故事看到這裡,已經進入了尾聲,究竟叡騫、筱君、嵐爾、烈鷹究竟後續發生了什麼呢?大家紛紛辭掉了警探的工作,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正義與理想,瀕臨解散的警廳,沒有人想去理會,不論如何總是會有其他新生會接續,這些煩人的事情,就交給新一輩的菜鳥們努力,希望重新的警廳可以煥然一新,重新贏回大家的信任。

 

「年代如此久遠的金字塔就這樣燒毀了,好可惜。」筱君嘴裡不停地嚷著這些話。於是決定接續爺爺的本行,繼續挖掘更多不為人知的古蹟,現在應該跟她的親親老公一同上路了吧?大家都沒有想到,烈鷹與筱君會因為當時的金字塔事件結緣,兩人因而閃電結婚,一起踏上考古之路。

「老婆,我們快到醫院了,再忍耐一下。」嵐爾邊開著車子,邊對身旁挺著大肚子的叡騫說著。嵐爾與叡騫更因為卡里圖案,穿越來到了古埃及,進而結下了深深的情緣,在對彼此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後,雙方決定一起共組家庭,嵐爾也因為當過神官,反而對於天文產生了濃厚興趣,現在是有名的天文學教授,太過聰明的叡騫,因為做什麼事情都太過容易,反而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情,突然其來的寶寶,讓她決定動筆寫下之前發生過的點滴,為過去的事情做個紀錄,讓自己可以重新迎向未來,面對嶄新的挑戰,當過警察,上過戰場,卻沒有當過媽媽,生過孩子,這對於她來說是一大挑戰,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對於故事的名稱,我想了很久很久,這一切一切的開始,都是因俳旖寶盒而起,沒有它,我們不會遇到彼此的真愛,也不會有那麼精采的一切,也不會…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了,但時間已經到了,我要進去產房了,接下來的故事,就要由你自己展開囉!我要去迎接我的第一個挑戰,也是迎接我最甜蜜的負擔。」

民國百年一月 叡騫筆

~~THE END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563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