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我生日快樂
2012/10/23 00:35:21瀏覽1299|回應2|推薦6

我們家過生日挺特別的,喜歡過農曆年的生日,所以有時候,自己會不小心忘記,呵呵~~

每年的習慣,全家一起去吃大餐,訂個蛋糕,一起吹蠟燭與吃蛋糕。

本來還擔心,今年,因為我開始上班,休假是排班制,而妹妹(請大家多多支持她的部落格,滿多奇妙的東西。XD)還在台北念書,只有假日會回家,很怕時間兜不攏,還好提前慶祝,也把時間給喬定,所以可以一起吃飯,一起切蛋糕,妹妹還特地將之前畫的Q圖上色,作為生日禮物給我,實在是太開心了,雖然這是美化好幾倍的我,但是就是開心,謝謝。

在我國曆生日的時候,FB上傳來許多朋友、同學、老師們的祝福,實在是萬般感謝,這邊一併感謝,謝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謝謝大家特地留言給我,每個祝福都是滿滿的溫暖與感動,撫慰了我前陣子的不安與壓力,真的真的讓我充滿能量,可以繼續面對未來的挑戰,現在當然還有很多事情要努力,還有一些計畫正在默默進行,希望可以順利囉!

來許個願望:

第一,希望大家平安健康,都能賺大錢。

第二,希望大家都能美夢成真。

第三,當然就是保密,留心裡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6971774

 回應文章

雷孟蠍 舞 壺亂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祝福
2012/11/30 12:55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12-12-01 22:09 回覆:
謝謝您。

沉默爵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10/25 18:27

祝您生日快樂^ ^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12-10-26 00:01 回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