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山頭新氣象
2012/03/17 09:05:07瀏覽495|回應1|推薦5

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原因很多,但我想那都只是藉口罷了!突然沒了動力,沒了想寫的熱血,總覺得有很多事卡著,寫文好像又不能隨便寫寫,簡單幾句,現在也習慣圖文並茂,把一篇文搞得五彩繽紛,似乎這樣才是一篇文,這樣的文,我才願意發,似乎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反而寫文不再那麼輕鬆,想寫啥,就寫啥。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改了個新的版面,新的山頭,想給自己有個新氣象,現在我不再強迫自己一定要寫什麼完美的文章,或者漂亮的版面,我想寫就寫,我想休息就休息,因為這是我的空間,這是屬於我的園地,發文本來就是輕鬆愉悅,不要把自己逼入窘境中,好好地享受為文的當下,這才是部落格呀!

太久沒有碰觸部落格,突然要改個山頭,就需要研究半天,真的是驗證了"豫則立,不豫則廢",突然覺得UDN有了改變,似乎變得陌生了,好像有做了個改版,看來,我真的脫離了好久好久,我會慢慢回來,慢慢找回當初的滿腔熱血,慢慢找回喜歡在部落格上發文的自己,慢慢地回到這個我愛的部落格。

今天的天氣真好,讓人很想出去踏青,或者回去補眠,不過今天要打工,只能坐在辦公室裡,撐著一顆頭痛欲裂的身子。大四漸漸習慣了晚睡晚起的生活,突然要7點多起床,差點爬不起來,現在也一副快睡著的模樣,實在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好快,大學的生活只剩下幾個月了,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自己大一青澀的模樣,彷彿只是昨天的事情。看到同學努力地準備研究所的考試,自己卻有些茫然,情緒似乎顯得有些焦急。我不選擇自己念書,雖然我成績不錯,也滿能抓到課業上的重點,但我自認為我不是個喜歡念書的孩子,所以放棄繼續升學這條路。之前有老師說過,最好3月份就開始投遞履歷,所以我最近忙著寫履歷與自傳,也開始找尋適合我的工作,也投了幾家履歷,但很多公司都是希望可以即時上班,但我現在還是每天都有課,人也在台北,沒有辦法趕回宜蘭上班,而錯失了許多機會,所以現在是否要這麼早投遞履歷呢?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還是等到5月份,快要畢業才投遞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6225857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山頭新氣息
2012/03/20 09:13

看到葉子的新山頭圖了喔

真的超棒的

有時候就是不要勉強自己

沒有壓力底下做起事來才會輕鬆自在

所以就繼續維持這樣子的心態去面對吧

有空就寫

相較於葉子,我好像更忙碌了

我也換了新山頭

想說換了一個山頭是不是能改運呢?

呵呵,就希望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心情耶

快要畢業的妳

應該面臨很多抉擇與適應問題吧

無論如何?

做最明智的人生抉擇

小豬老師祝福妳一切順心喔!裝可愛(害羞)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12-03-22 00:18 回覆:

小豬老師:

謝謝你的讚美~

看得出老師您很忙,但忙碌中也要照顧好身體喔!

我會努力找到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