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成為山賊王
2011/09/21 22:48:41瀏覽1904|回應1|推薦7

總是充滿笑容的魯夫

一部火紅的動漫-海賊王,裡頭的主角-魯夫,畢生的夢想就是成為「海賊王」,為了這個艱辛的夢想,他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途中當然會遇到眾多的困難,但他能秉持著「肚裡的那把槍」,也就是「勇氣」,勇往直前,並集結了眾多志同道合的夥伴,搭上了夢想之船,努力追尋著彼此的夢想。

 

 

 

 

我總是相當羨慕魯夫有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也能勇敢的面對挑戰,從不對於自己的未來徬徨,從不輕易妥協,能持續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我不夠有勇氣,對於未來是徬徨茫然,我不清楚我自己想要什麼?我究竟喜歡什麼?好像什麼都可以,又好像什麼都不行。

 

 

 

我最喜歡的夢想之船-梅利號

 

曾經,老師是我的夢想,但隨著學校教程的關閉,我的夢想折翼了,我也試著當個補習班老師,實際上台試教,卻發現自己的不足,自己學習很容易,因為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狀況,但教書卻又是另外一回事,所以面對這個責任重大的職業,我怯步了,我猶豫了,現在也無法下定決心,但大四的我,似乎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考慮了。

小時候的魯夫&薩波&艾斯(從小立志要成為海賊的三人)

「海賊」在海賊王的故事中,象徵的是一種自由,一種無均無束,因為故事中是有階級的差別,以及種族歧視,所以「海賊」是一種可以讓人從煩悶的階級中,獲得喘息空間的職業,再加上有大秘寶的傳說,所以人人趨之若鶩。

 

雖然我已經大四了,對於未來還是相當徬徨,總覺得大一的青澀模樣,彷彿只是昨日,可以待在學校的日子已經不多了,但我還是想要好好享受現在,享受屬於我的學生生活,想要獲得更多的知識,想要盡情徜徉於大崙山上,自由自在的學習,所以我要說:「我要在剩下的日子裡,成為山賊王!」

 

 

現正撥映中~安室奈美惠-Fight Together(海賊王OP14)



中文歌詞:

在黎明前踏上旅途  迎接未知的明天  下定決心絕不後悔

我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Oh I know what I'm supposed to do)

無論等待著我的是何種試煉  也無法停止鼓動飛揚的情緒

前往的目標只有一個  飛向光明(Fly to the light)

戰鬥過後得到的羈絆  誰都不能傷害  打開緊握的雙手

那裡有著無比的力量  那麼 要開始了  新世界在呼喚我們

你們看  不管是隔著多少個海洋  我們都會永遠互相扶持

不要害怕往前邁進吧  不要忘記  我們並肩戰鬥(We fight together)

不會受傷的  看著那一天  比哪裡都還要寬廣的天空

來到了遙遠的這裡  各自在心中的誓言  沒有任何迷惑 只有背負著夢想

太陽升起  照亮了寂寞  只要相信  總有一天會互相聯繫的未來

一起去尋找吧  沒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不要忘記

我們並肩戰鬥(We fight together)

中文歌詞來源:http://www.moyuzone.org/bbs/viewthread.php?tid=43690&extra=page%3D1&sid=PWtcWF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5660617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突然想到!
2011/09/22 14:11

我的第一屆安康學生現在也是大四了耶

可見時間過很快耶

哈哈

葉子竟然會自比為山賊王

這種想法太妙了

聽這海賊王的音樂

整個人都沸騰了起來耶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11-09-22 18:05 回覆:

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可怕!

哈哈!!

我突然想到這樣的說法,感覺很有趣!

這個音樂真的超棒,給人非常有活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