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白
2011/04/27 16:17:07瀏覽519|回應1|推薦7

上禮拜期中考,準備得焦頭爛額,沒時間上部落格,以至於荒廢了ㄧ陣子,

照理說,這禮拜考完試,應該很輕鬆,也很優閒,

沒想到,竟有接踵而來的外務,使得我身體與心靈都很疲憊,只想休息,

甚至想逃避ㄧ下,躲起來喘口氣。

不知道是剛好最近事情很多,要煩的事也多的關係,

覺得有點力不從心,不論是工作上,還是交友上,

一直很擔心文學獎的評審老師沒找齊,擔心得有點睡不著,

同學卻感覺很平靜,我知道她忙,但也希望她能多關心一點,多打電話詢問,

讓我壓力可以不要那麼大,這是我過度的奢求嗎?

最近,也覺得跟朋友間好像有點格格不入,

是因為我變了嗎?我覺得個性上有比較衝動,

但我應該還是我吧?

我知道我嘴巴壞,也知道我有時候喜歡指揮別人,

希望別人照自己的意思走,講話會比較兇,

但有時真的是迫於無奈,大家不表示意見,身為負責人,或者一個團隊的ㄧ員,

為了不要耽誤時間與趕上進度,只好當擔起壞人,

我承認有點過度,語氣上也比較直接,不夠婉轉,

我在懺悔了,可以體諒我ㄧ下,或者給我改過的機會,

不要不聽我解釋,也不告訴我罪名,就直接將我判刑,

那樣好痛?也不明白?告訴我吧!

我的問題在哪裡?你們不喜歡我哪裡?

我會努力改,希望可以讓我們彼此關係更融洽,

你我都可以很愉快的相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5143806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5/02 13:51
葉子姊加油˙ˇ˙

忙碌的時候總會如此

每個人都有忙不過來的時候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唷~都會過去的!!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11-05-02 21:19 回覆:
恩,我會努力,謝謝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