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的仙杜瑞拉
2012/03/22 00:44:50瀏覽552|回應0|推薦3

去年的暑假,我與學妹羽璇,一起跑去拍了沙龍照,當了一天的仙杜瑞拉,因為我媽告訴我:要在人生最美的時刻,留下記錄。所以趕緊跑去拍,當然前提是身上剛好有些閒錢,不然一切也是白搭。

那天早上,我從宜蘭搭車前往六張犁,趕在14點半前到達,在拍照的場所與學妹碰面。因為我們趕上他們的優惠時間,所以我跟學妹一起合拍,每個人兩套便服,兩套禮服。便服自理,鞋子也是自己準備。於是我們先去挑選兩套禮服,先挑顏色看起來順眼的,在試穿看看合不合身,在試穿的當下,我真想大喊,我應該先減肥才對,隆起的小腹,以及肥胖的手臂,穿露出肩膀的禮服,似乎頗嚇人,我很想掉頭走人,不過約好了,不能臨時反悔,勉強忍住拔腿跑的心情,自動忽視那些肥肉。哭

首先我們先拍攝自己帶來的便服照,我跟學妹約好一起穿詩歌吟唱的服裝,想要來張古典美的模樣,偶爾展露我們中文系的書香氣質。我跟學妹各自有不同的造型師,同時梳化。做造型的姐姐,先是幫我上妝,接著幫我設計髮型,試了好幾個後,選了最簡單的兩邊馬尾,綁上粉紅色花的造型,梳化完成,便開始拍照的大工程,完全不會擺POSE,攝影師教我們擺放姿勢,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笑了?不能笑太多,也不能笑太少,超難。我跟學妹各有獨照與合照。山頭圖右邊,就是我說的這個造型了。

接著要換第二套便服,也做不同的造型,搭配我們的衣服。我跟學妹不約而同的選了碎花洋裝,拍起來很有春天的氣息,也把我們青春洋溢的年華展露無遺。我自己的獨照,背景是橘色的,看起來超像雜誌封面,幫我們挑照片的姊姊說:看起來很像藝人小蠻。至於像不像,自個兒判斷。也說:我挺上相的。不過不知道是為了推銷呢?還是純粹讚美呢?這就不得而知了,姑且當作是讚美,讓我開心一下咩!!山頭圖左邊,就是我說的照片。

第三套就是可怕的禮服,禮服本身很漂亮,但是沒有好身材可以展現,就是可怕的事了。因為會露出肩膀與手臂,太令人害怕,也要穿上第一次的隱形內衣,當然,眼睫毛也是我第一次戴呢!露出肩帶,是非常不好看。為了漂亮的展現出這件裙襬,我可是試了很多POSE,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搭配的髮型,會讓我想到討厭的人。切

最後一套更是我最大的痛,只看衣服的色彩,非常吸引人,淡淡的淺綠色,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但是穿起來,在加上那個該死的造型,讓我看起來瞬間老了好多歲,肚子更加的明顯,還被學妹笑說:好像選美小姐。拍出來的照片,當然很可怕,不過拍都拍了,最後還是選了幾張留念。 氣

 終於結束了一天的魔法,立刻從仙杜瑞拉,變成了普通女孩了。從下午14點半,一直拍到晚上10點多,整個就是累翻了,拖著蹣跚的步伐,和疲累的身子,以及臉上慘不忍睹的妝,從科技大樓坐車回宜蘭,在車上整個就是睡死,回到家還被我妹笑說:很像妖怪。可見我臉上多麼可怕,大概嚇壞了不少路人吧!真是深感歉意。

隔了幾個禮拜後,便與學妹一起到店裡,挑選照片,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我們總共拍了200張照片吧!只能各自選個幾張而已,但要10張才能作成一本相本,所以我們只好加洗個幾張,最後還跟他們ㄠ了四張照片〈沒有修過的〉。之後才去跟他們拿到成品,一本完整的小相簿,裡頭有我的獨照,以及和學妹的獨照,還有一個裱框的大相片。雖然說最後多花了一些冤旺錢,不過看到照片相當漂亮,算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我想我應該可以體會藝人或者模特兒的心情,拍照真的真的有夠累,不過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拍,因為女人愛美的天性是很可怕的,以及想替自己留下美好模樣的執念是很強大的。呵呵呵~笑

更多相片,要到相簿觀看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6225885